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信营销案例之实体店微信营销实战,3大策略4种雷区!

 2019-07-09 09:09  来源: 玩转实体店案例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家新开业的餐饮店是如何用微信引流,在开业十天做到生意爆满,成交400个会员的你有没有兴趣了解一下?

有一个餐饮老板,秦总准备在大学城附近,新开一家烤鸭店,希望一开业就能做到生意火爆,策划了一个方案,具体是这样的!

第一步,方案启动!

霸王餐,来挑战!188元的四人餐免费送!你敢转,我就敢送!这次活动文案的标题,用188元的四人餐做引流产品!

然后用公众号图文的形式写出活动时间,活动规则,套餐包含的项目,餐厅环境,地址,电话等等。

老板的188元套餐包括,78元的烤鸭一份,20元的番茄大骨锅底一份,两个凉菜,四个涮菜,活动方式,现在用微信转发霸王餐链接,并集齐28个赞!

添加电脑微信,截图验证之后,就可以进群参加秒杀霸王餐活动,然后让店里的员工和老板的朋友一起把活动的链接,转发到微信朋友圈儿,或者直接转发给微信好友!

一两个小时以后,在刚才发的朋友圈信息,回复这样一段文字,感谢大家的帮忙,现在我已经达到领取活动的条件,顺便提醒一下大家!

如果你也想免费领取188元四人套餐,只需要把此链接转发到朋友圈儿,同时积累28个赞就可以免费领取!

这样,刚刚为你点过赞的好友,就很容易再次看到这次信息活动的启动环节基本上就是这样!

第二步,微信群秒杀!

秒杀霸王餐活动,在微信群里进行,所有满足条件的用户,都拉到本次活动的微信群里,微信群里的人数在100到150人比较好,不要太多!

超过150个人就在新建一个群,然后把秒杀的时间定在每天晚上九点,晚上九点准时在群里开始秒杀活动,因为那个时间段,大家基本上都有空!

然后,先提前十分钟在群里,再次宣导一下活动的规则,然后具体的秒杀形式是,到晚上九点,群主就往群里发红包!

红包设置十个名额,凡是抢到红包的人就等于抢到了霸王餐秒杀名额,秒杀活动结束以后,把抢到红包的人,拉到霸王餐高级群,秒杀活动结束!

第三步,微信群引流!

秒杀活动结束以后,马上发一个文案,文案这么写,温馨提示,群里没有抢到霸王餐的小伙伴,请不要失望,为了让更多人能够品尝到本店美味的烤鸭。

经老板同意,对群里每位朋友免费赠送半份烤鸭,所有群里未抢到霸王餐的小伙伴均可以免费获得,然后有效期是几月几号到几月几号,一般情况下可以设定有效期是三个月!

引流环节,就这三步!具体活动过程中,需要注意以下几条!

第一,活动规则要写上,本次霸王餐秒杀活动,每人只有一个名额,不能重复参与!

第二,白天,可以让店长在群里发一些餐厅的环境啊,菜品啊这些照片,和来吃霸王餐客人的照片,来吸引群里的客户!

第三,鼓励群里的人,介绍身边朋友转发链接,集赞,参加秒杀霸王餐活动!

第四,建群的同时,要定群规,不然你这个群很容易就会变成广告群,比如活动形式,秒杀时间,秒杀规则,杜绝广告啊,发现发广告,直接踢出群,取消秒杀资格等等!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帮助创业公司上头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