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2019微信封号怎么办?营销手机你还敢用吗?

 2019-07-09 09: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于微信封号的事,最近朋友圈不少朋友都快吵哭了!旁边不少朋友都有碰到关于微信封号的问题。去微信安全中心查询了一下,2019年上半年严厉打击外挂行为,已经有上百万的微信号被暂时或永久封号。

面对如此严峻的微信封号形势,让很多微商不敢再轻举妄动。一点风吹草动也让人们提心吊胆。

毕竟对于行业内的人员来说,养一个的微信号出来是要花心力耗心血的。上面好友越多,对被封号的小伙伴来说损失 越大。对做微商的伙伴来说,有时候这损失甚至是无法估量的。上千好友的流失,意味着多大的客户量的流失,意味着不会有成交,不会有业绩。

前些年业内很多微商创业者利用不少营销软件进行微信营销,对很多微商伙伴来说犹如神助,让很多伙伴赚得盆满钵满。而最近微信的严厉打击,让这些依附于营销软件或者微信外挂进行营销活动的微商不得不考虑别的出路。

当然除了微信外挂之外,更多的可能是用的营销手机来进行微营销活动。不过市面上很多的营销手机也面临着被封号的风险。

市面上很多营销手机都是在微信平台的基础上进行参数修改,来实现其本身的营销功能。所以这些操作基本是直接暴露在了微信的监控之下,那么被微信封号看起来似乎也是再自然不过了。

在这种情况下,可能有的人要问了。难道就没有一个方法可以维持正常的微营销活动,而不被封号吗?

其实营销手机也并非是不能用。只是大部分市面上的营销手机都是直接修改微信参数,明目张胆地破坏微信生态。所以,想正常进行微营销活动而不被封号,那么在选择营销手机的时候肯定需要更加慎重。市面上营销手机种类繁多,大部分被封号的风险都挺高。而据说杭州一家以AI技术出身,专注于营销技术与解决方案的营销技术公司升级了一款相对安全的营销手机——杭州奇蚁营销手机。奇蚁营销手机目前还没被传出封号的现象。

那,为什么奇蚁营销手机能实现其他营销手机都做不到的安全性呢?

小编去奇蚁营销网站上进行过查询,也咨询了相关客服人员。了解到首先奇蚁营销手机的研发团队是一个积淀了多年技术经验资深技术团队。在进行研发之前,团队领导人唐荣先生就已经前瞻性地预见了可能有一天会出现微信平台对其生态破坏的外挂技术的严打。

所以在研发过程中规避了一系列可能对微信原本生态产生破坏的行为。区别于市面上大多数以安卓8.0老系统的营销手机,奇蚁营销手机以安卓9.0系统领先于市场,不修改微信本来的参数,不破坏微信的自然生态。奇蚁营销手机将所有营销功能的实现根植于自身最新系统,模拟人工路径进行多种如虚拟定位,移动定位,批量加人通过,大数据嗅探,定时自动朋友圈维护等功能。所以微信安全中心检测不到使用者是在用微信营销手机进行的批量操作,会认为就是人工在操作。

当然在使用的过程中,仍要遵循腾讯的基本规则。在基本规则之内,进行营销活动是比较安全可靠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