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恢复聊天记录:怎样找回微信聊天记录?吃透这两招!

 2019-07-10 16: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样找回微信聊天记录?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听上去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删除掉的东西真的还可以恢复回来吗?带着这个疑问,小编在网上做了一番搜索并且最终成功的恢复了微信聊天记录。为了帮助到更多不小心将自己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的用户,小编将几种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恢复的方法列举到下面,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pg-vx.png

一、             苹果恢复大师

l  苹果恢复大师是什么?

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还原软件,无需越狱即可恢复iPhone、iPad等iOS设备中丢失的数据,并且有“通过设备扫描恢复”、“通过iTunes备份恢复”和“通过iCloud备份恢复”三大恢复模式,全面满足有无备份数据的情况。

l  苹果恢复教程

为了避免下载到盗版的软件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建议在百度搜索“苹果恢复大师”的时候认准带有蓝色“官网”标识的链接,或直接通过浏览器访问苹果恢复大师官网进行软件的下载及安装(官网:http://www.ifonebox.cn/)。

PG官网搜索.png

运行后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主界面,在这里我们以微信聊天记录为例,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后等待软件扫描。

1模式2.jpg

待扫描完成后,就可以查看恢复出来的数据了,黑色字体的是未删除的聊天记录,橙色字体的是已删除的聊天记录,勾选需要的数据,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即可将聊天记录导出备份在电脑上。

1模式微信聊天记录扫描结果.png

二、             果师兄

果师兄团队由近30位经验丰富的数据恢复技术人员组成,主要覆盖微信聊天记录、短信、备忘录、微信好友添加、照片等数据恢复,数据迁移和数据删除等指导服务。身边没有电脑操作恢复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在苹果手机应用商店下载“果师兄”,在线联系工程师获得一对一恢复指导~

果师兄1.png

怎样找回微信聊天记录?小伙伴们只要吃透以上两招,就可以轻松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啦!小编另外还要提醒大家,平时也要做好数据备份,苹果恢复大师还可以帮你单独导出手机数据到电脑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