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信刷脸支付携手帮创科技,创造全新草根创业良机

 2019-07-11 11: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7月8日,由帮创科技主办的“重构消费者与商家生态关系”全民投蛋发布会在深圳市宝安区登喜路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来自微信刷脸支付的市场推广负责人、大唐双创企业孵化基地执行总裁、深圳市各行业的商界精英、众多实体商家及各区域的代理商受邀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发布会以”共同参与全民投蛋打造线下消费新格局、实现全民零投资创业”为主旨。强调全民投蛋以解决大消费商家生意流量问题为使命,让消费者实现零投入创业,会议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共鸣和认可。

全民投蛋以微信最先进刷脸支付为入口, 是一个重构消费者与商家新型关系的小程序。 消费者与商家不再是简单的消费关系,而是通过刷脸支付深层次搭建利益捆绑及发展共享的全新生态关系,消费者通过消费行为参与到商家投资分红,商家通过发展消费股东锁定及拓展生意市场,平台通过搭建系统及交互场景获得蓬勃发展,这将是一个多赢的创新商业模式。

发布会上,微信刷脸支付市场推广负责人叶总致辞,介绍了微信支付尤其是微信最新的刷脸支付工具-青蛙支付将成为支付行业的新风口和大趋势,并认为微信刷脸工具与全民投蛋全面深入合作,将会掀起线下消费新环境的狂潮,实现线下店铺营销+支付的全场景服务。

叶总特别提到微信刷脸支付将提供500亿的市场补贴,让所有微信刷脸支付的消费者和全民投蛋会员享受微信刷脸支付的红利。

“一切为了线下实体商铺和创业者的发展是我们努力的方向”,这句话是大唐双创企业孵化基地执行总裁丁华先生在发布会上对广大个体户及创业者发自内心的支持。

他详细介绍了大唐双创企业孵化基地的业务板块、孵化能力、发展方向以及对帮创科技的认可,同时也表达了对全民投蛋的扶持与期待,强调了大唐双创企业孵化基地在赤湾的发展布局、对全民投蛋在资金、资源方面的持续投入等。

紧接着,帮创科技商学院负责人李成杰,详细为企业主和创业者分析了当下实体店铺发展的瓶颈、痛点,以及问题发生的根源,详细介绍了全民投蛋在解决实体店铺客流和利润问题的优势和方式。

同时,他表示全民投蛋对于消费者和创业者来说,加入全民投蛋,就是一种投资性消费,零投入可以实现创业收益,降低创业者风险和难度,解决目前创业者存在的各类问题,得到了大家的一直认可。最后讲解了创业者及个体商户加入全民投蛋的方式,呼吁大家一起为实体店铺的翻身加油助力。

在会议上,有两位已经入驻全民投蛋的商家表达了对平台的使用感受及效果,不仅对店铺的引流锁客起到了很大的积极作用,同时也让一些消费者享受到了零投资创业、享受分红的喜悦。认为平台的态度是做实事,并且一心为商家和消费者着想,现场获得了阵阵掌声,他们还表示会推荐朋友与平台合作。

会议期间,很多商家及创业者对平台的运作方式和价值目标非常认同,有几位意向代理现场就完成了加入平台的签约仪式,并表示:只有做出对的判断,才能做出对的选择,才能做对事,才能做成事。

帮创科技总经理叶朝阳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他做出了让全场人敬佩的两个承诺:一是平台运作方式和利润分配永久不变,二是对商家和消费者扶持的态度和标准永久不变。

叶总提出了组建帮创营的规划,让更多有识之士一起加入平台,为线下创业者提供更便利的服务和帮助。最后,叶总对全民投蛋全国布局和规划做了阐述,让所有跟随平台的各界人士对平台现在和未来达成共识,真正参与进来,一起创造价值,做出贡献。

微信刷脸支付携手刷脸支付的事业才刚刚启动,此次发布会也是第一次面向大众,参会企业的认可和引起的连锁反应更加说明了全民投蛋所展现出来的不仅仅是一种趋势,更是一个真正有长远价值、能给全民带来收益的平台,希望更多的人能了解全民投蛋、参与全民投蛋,给自己带来价值,给社会带来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
刷脸
刷脸支付

相关文章

  • 微信造“知乎”,“卷”出新生机?

    随着产品的边界不断被打破,跨界发展、融合发展已经成为了各互联网企业的常态。而作为国内当下最流行的社交媒体,微信也在对其自身产品和服务的不断更新和改进之下,早已从最初的社交平台,成长为了覆盖衣食住行的超级App。如今,“小而美”的微信正在向着“大而全”迈进,逐渐将抖音、小红书、知乎等内容平台,都“装”

    标签:
    微信
  • 小红书“复刻”微信,微信“内造”小红书

    随着互联网增长红利逐渐见顶,各大互联网平台对流量的争夺变得愈发激烈。

    标签:
    小红书
    微信
  • 微信已支持注册“微信小号”了

    微信目前正式开放注册“小号”功能,一个手机号也能再注册新的微信账号。点进“我-设置-切换账号”,点击“添加账号”,选择“注册一个新的账号”,再点击进入“通过当前微信手机号辅助注册”,即可注

    标签:
    微信
  • 微信怎么添加元宵节猜灯谜,微信公众号猜灯谜活动怎么做

    元宵节将至,各行各业的公众号都纷纷推出元宵猜灯谜活动,为了是在元宵节前后吸引粉丝的关注,也是为了推广自己公司的产品,提高公司知名度,元宵节少了灯谜,就少了年味,但是传统的猜灯谜搞起来比较麻烦,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微信公众号猜灯谜活动是微信第三方平台开发好的现成模版,对于小的企业来说非常适合,不需要单

    标签:
    微信
  • 微信再一次切断了抖音外链

    看来阿里已经不是腾讯主要威胁了,字节跳动才是。抖音微信外链互通一年后再次被切断,来自第一财经消息:抖音的链接在微信里无法打开了、也无法复制完成跳转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