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我和我的宝贝摄影器材住进魔方公寓之后

 2019-07-12 11: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和我的宝贝摄影器材住进魔方公寓之后

最近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爆火,由此引发了XX十二时辰的话题。要说,最惨的还是摄影师十二时辰,因为我们不是在拍摄,就是在去拍摄的路上。

刚刚结束了一场广告活动的拍摄,累到精疲力尽的我终于回到了房间。多希望躺下就可以睡一觉,但是今天还远远没有结束。简单洗漱后,就开始剪辑昨天拍摄的视频,因为客户要的急,所以不能拖了。

剪到一半时,手机屏幕闪烁,是房东发来的消息,“小吴,实在不好意思啊,这套房不能继续租给你了,我们要给儿子做婚房用。”就这样无情的被告知“这地不属于你”的滋味真的很难受。来到深圳五年了,换了四次房,本以为这回可以住很久,但却还是……无奈,我又踏上了寻房之路。

做摄影师多年,酷爱单反,房间里放满了贵重的摄影器材。为了方便,所以打算就近在龙岗区平湖街道周围找个一室的房子。可是现在临近毕业季,房价猛涨,房源短缺,找房并非一件简单的事。

上深圳租房的豆瓣小组看了看,有人推荐租魔方公寓。想起以前在平湖街道吃饭的时候,都会遇见魔方公寓,可是从来没有进去看过,不过距离很近,打算第二天去深入了解一下。

次日忙完工作后,就直接去了。到了之后,按了门铃,前台非常热情的咨询我有什么需求,并且还耐心的介绍了这里的环境。我看到来往的住户都拿着门禁卡,房间门锁也是智能的,楼下24小时还有人,心想这下宝贝摄影器材的安全问题不用操心了,心中有些开心。房间里自带家具和电器,对我这样的懒人十分适合。而且,房间的采光非常棒,特别喜欢这个阳台,可以拍东西,哈哈。

签完合同后就迅速搬到这里了,收拾好后,拍了一张照片发朋友圈,有朋友问我:哥们,不错呀,这是去哪玩了,住这么好看的房子。

如今在平湖华南城店已经住了一个月了,感觉还是不错的。白天大家都去上班了,一到晚上还挺热闹的,公共区很多年轻人扎堆在嗨玩,吃完饭我会在活动区域里健身,有时候会和公寓的小伙伴在观影室内看看电影,这种简单惬意的休息就能卸去一天的疲惫。

魔方住着全国各地的人甚至还有外国人,现在有时间会约着相熟的邻居一起出去采风,我一般是负责拍美照出片的那个,大家都感慨跟我做朋友真的是赚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租房
魔方公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