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成都自如深呼吸房源全面升级,“深呼吸 2.0”标准深化

 2020-09-28 12: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越来越多人选择租房并成为长租客。租赁市场的蓬勃发展让长租公寓平台逐步兴起。以成都自如为首的长租品牌,为了适应市场变化不断探索。去年成都自如推出“深呼吸,放心住”房源,掀起了品质租住的热潮。成都自如从租住环境、租住体验、租住品质入手,对板材、辅料、施工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性升级,实现使用优于国标 E1 级板材、采用具有国家十环认证辅料、41 道关键施工工序严格把控、完成空气密闭检测等。

成都自如深呼吸房源全面升级,“深呼吸 2.0”标准深化

  成都自如“深呼吸,放心住“房源成年轻人租房首选~

  据调查显示,多数年轻人愿意为了提升租住品质而选择换房。成都自如作为长租公寓品牌的领头羊不断促进房屋品质成为行业标杆。如今“深呼吸2.0“房源即将上线,将采用“无醛板”、无醛添加石塑地板、美国UL GREENGUARD{绿色卫士}金级认证涂料、其他高环保墙面基层材料、无醛MS密封胶、智能新风无霾、净醛空气净化器。自如将从源头把控,认真对待每一次”深呼吸”。

成都自如深呼吸房源全面升级,“深呼吸 2.0”标准深化

  成都自如“深呼吸2.0”即将上线~

  成都自如希望长租行业能够健康长远发展,希望行业可以一起为租户提供高品质租住产品。成都自如成立至今拥有包括自如友家、自如整租等产品。同时为用户提供自如保洁、自如搬家、自如维修等服务产品,每年交付超过1200万单。为了给租户带来更美好的使用体验,自如对自如服务人员进行专业培训,认证上岗。

成都自如深呼吸房源全面升级,“深呼吸 2.0”标准深化

  成都自如再次升级,全面提升租住体验

  如今成都自如已经覆盖成都各大商圈、地铁口,便利的交通条件、APP流程一键看房入住,真实房源视频看房,令租客可以轻松租房,方便出行,得到了自如客的认可与喜爱。成都自如也将会不断探索,持续推出“深呼吸”系列房源,给租户带来更加美好的租住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租房
租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