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一加电视来了!最早或今年底首发印度市场

 2019-07-12 17: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前有消息传出,一加将在未来进入智能电视领域。而最近,我们在蓝牙联盟上查询得知,一款名为“1+遥控器”的远程控制设备作为一款独立设备通过了蓝牙联盟的认证,这款设备型号为RC-001A,蓝牙版本为4.2。由此可以预计,一加电视或许将在2019年底或者2020年初与我们见面,不过应该会最先登陆印度市场。

一加电视来了!最早或今年底首发印度市场

OnePlus TV定位高端市场,可以充当智慧家庭控制中心。同时与此前各方消息不同,OnePlus TV将采用LCD面板而非早前提到的OLED面板,这可以让这款智能电视产品在登陆竞争激烈的印度市场时保持竞争力。毕竟众所周知的是,除了三星在全球范围内对电视市场的统治,小米电视也在印度市场风生水起。

一加电视来了!最早或今年底首发印度市场

据悉这款OnePlus TV定价约在40000卢比~50000卢比之间(约合人民币4014~5017元),主要对飙小米电视,当然就目前而言还没有确切的官方消息。

从以上内容不难看出,一加在海外的手机市场上尝到甜头后,开始逐渐地向智能家居领域靠近。而就消费者来说,4000-5000元的价格如今除了考虑选购电视机,智能投影仪也是不错的选择。就如一款今年新品当贝投影F1来看,3+32G的超大内存配合Mstar938处理器的超强性能,便能轻松带来300吋超大屏幕的极致享受。把客厅变成电影院,在家就能感受到影院级的观感,体验超凡的声画震撼。

一加电视来了!最早或今年底首发印度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一加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