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宝付支付创新支付方式,助力金融科技持续发展

 2019-07-15 11: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发展,互联网与科技的不断创新,给金融领域带来了新的格局。在这个新的局势下,漫道金服旗下子公司宝付与多家知名行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受邀参加多方会议,充分发挥在B端建立的资源和优势,通过创新支付+理念,推出了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

宝付发力跨境支付方式

6月15日,宝付支付受邀参加深圳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举办的“2019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在此会议中,宝付支付荣获“2019优秀跨境电商金融服务商”,被业界认可,得到了业界对其跨境产品和服务的支持与肯定。作为国内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宝付支付凭借以往的经验,积极布局跨境支付市场,深入开展跨境支付业务,致力于打造“一站式跨境收付”平台,满足了跨境电商解决人民币与外币间的购结汇以及人民币跨境需求。

宝付“支付+”助力持牌消金

近年来,监管部门对消费金融牌照的审核严格把控,2017年,全国仅发一张,直至2018年,也只增加了1张。申请消费金融牌照的条件众多:注册资本不得低于3亿,且为一次性实缴资本;公司主要出资人出资数额不能低于公司全部资本股本的30%;若主要出资人是金融机构则需具5年以上消费金融领域的从事经验,近一年年末资产不能低于600亿;

若主要出资人是非金融机构则主营业务必须提供适合消费贷款业务产品,近1年营业收入不能低于300亿。若想走捷径,则需要入股一家5年的持牌机构,可谓是严格至极。

漫道金服子公司宝付支付作为业内最早进入消费金融领域的第三方支付企业之一,深入布局消费金融领域,为持牌消金推出一站式“支付+消费”金融行业解决方案,定制出灵活、安全的支付解决方案,提高消费金融的订单并发量,缩短交易周期。同时,宝付支付还整合集团优势资源,为行业用户提供风控、金融科技等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为持牌消金提升服务质效和场景创新提供助力。

宝付“支付+”助力零售银行业务转型

“得零售者的天下”,这句话已经不是夸大其词,它已经成为银行行业的共识,随着政府强监管政策的落地,零售银行面临着巨大的机遇和挑战。住房按揭贷款、信用卡、汽车金融等为代表的消费金融业务成为了银行零售转型的组成部分,消费金融服务也与消费场景之间的联系越发紧密,为此,宝付支付不断创新深入场景的支付+理念,深耕消费金融垂直细分领域,为持牌消金打造一站式支付+消费金融行业解决方案,通过深入辅助精准消费场景,打通开户、放款、还款所有环节,构建场景方和资金方便捷通道,实现信息流、资金流安全可控。

未来金融科技创新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宝付支付将充分发挥科技金融创新的优势,凭借其创新科技能力,持续提升科技金融的服务水平,与多方合作伙伴共同助力中国金融行业的发展,为更多企业客户赋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支付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