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热门机型带你解锁选购技巧

 2019-07-15 16: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吸尘器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升级,新型的吸尘器早已告别电源线的束缚和笨重的身躯,“变身”成为身材纤细、清洁力爆棚的无线手持吸尘器。与传统吸尘器相比,它们更能满足人们的家居清洁。

那么,对于一个全新升级的无线手持吸尘器,我们该如何挑选呢?具体都从哪些方面入手呢?接下来就以当下非常热门的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为例,一一为大家解析。

1、看品牌

无线手持吸尘器属于传统吸尘器的“晋级版”产品,它的技术含量更高,都是生产商历经多次研发和实验的结果。如果无线手持吸尘器的研发实力不够,其产品性能是无法保障的。所以,建议大家在选购无线手持吸尘器产品的时候,入手像斐纳(TOMEFON)这样有研发实力和技术优势的品牌。众所周知,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来自于制造业大国——德国,拥有40多年的行业经验和优秀的研发团队,为产品研发提供了坚实的后盾。毋庸置疑,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品质和性能都是远超于其他同类产品的。

操控性

易操控是无线手持吸尘器的主要卖点,这就要求它要轻巧不费力、操作便捷。通常,市面上的无线手持吸尘器根据外形大概分为三种,一是杆型,马达和集尘器位于手柄中部,整体比较厚重,使用起来相对较费力;二是管型,其马达位于手柄顶端,相对轻巧,操控性也好,但集尘盒容量小;三是像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一样的杆型和管型的组合,整体轻巧,久握不累,操控性也非常好,这也是无线手持吸尘器的主流趋势。

除尘能力

决定无线吸尘器能力强弱的因素主要在于它的吸力水平和刷头配置。像这款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采用100W大功率的斐纳(TOMEFON)专用电机,可产生高达6000帕的大吸力,可高效吸附灰尘,并且采用气旋技术,强力分解尘埃、杂物,这样的吸尘水平是很多同类产品无法匹敌的;在刷头配置方面,自然是刷头多样化更有助于清洁不同卫生场景的灰尘,就像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采用的多个吸嘴自由拆卸组合的方式,真正实现了一机多用。

通过对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多方面解析,相信大家对无线手持吸尘器的选购技巧也有所了解,更加明白在选购无线手持吸尘器时要擦亮眼睛,不仅要选择像斐纳(TOMEFON)一样的知名品牌,还要考虑到产品的清洁能力,操控性等。希望通过上述内容的介绍,大家可以选购到真正满意的无线手持吸尘器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