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品食物原汁,享营养美味!惠人榨汁机,懂你健康所需

 2021-08-04 11: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夏日炎炎一杯冰爽的果汁自然是最好的消遣了,很多人喜欢购买市售的果汁,却不知其中存在着诸多健康隐患,自己榨汁无添加,原汁原味更放心。但是想要在家中随时来一杯既营养又新鲜的果汁,必须要选购一台质量好、且保证原汁原味的榨汁机,惠人榨汁机通过慢速挤压技术,保留了新鲜水果和蔬菜的天然营养与美味,一杯果汁,轻松摄取!

惠人诞生于1974年,是一家生产“关注人类健康”的生活电器公司。经过近50年不断的研发和挑战,秉持着“真正考虑人类,利于人类”的公司理念,为人们提供更加美好的生活做贡献。惠人产品创意十足,努力成为消费者生活的一部分,成为一种能带给大家更多快乐的习惯是他们持之以恒的目标!

在惠人创立之初,面临着许多挑战,研发人员需要寻找防止果蔬汁氧化和营养流失的方法,同时还要考虑如何更好地利用果蔬的籽和皮,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果蔬汁的营养成分。每一份努力都不会被辜负,在经历过多次的失败后,惠人意识到最好的方法是在高压下缓慢地榨汁。1980年研发了慢速挤压技术,每分43旋转的电机,最小化了流入到果汁当中的空气,减少氧化;同时降低机器运转中产生的热量,最大程度保留住果蔬汁的营养。此外,慢速旋转也在最大程度地降低了使用机器时的噪音,除了果汁饮品店,在家庭使用时也可以享受生活。

惠人的研究并不仅限于改善现有的产品,而其研究范围包含产品开发及健康食谱的开发,整个系统都无微不至地考虑到了消费者,这就是惠人R&D中心。惠人主营的榨汁机、破壁机、原汁机多种产品远销88个国家,获得了全世界人们的喜爱。不仅是惠人品牌获得了消费者青睐奖,惠人榨汁机新上市的H201凭借优质的材质、绝佳的果汁口感、蔬菜水果免切一键榨汁的便利性等方面在众多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桂冠,获得厨房创新奖,这是惠人连续四年获得此奖项。

无论是外观颜值,还是功能细节,惠人榨汁机的整体表现都非常完美,富含营养的果蔬汁在保证了美味的同时,还保证了健康,为消费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选择,让每一天都更加充满乐趣,人们的日常生活也将因自然的新鲜而丰富,充满创意和灵感。惠人榨汁机,你值得拥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