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锋利四叶弯刀、绞碎分秒之间,家庭备料当选卡梭CASO绞肉机

 2022-11-30 17: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之前因工作忙,我和老公的饮食基本全靠外卖。但随着经济形势的持续下行,我们虽扛过了裁员的风险,却终究还是没躲过降薪,望着每月固定的房贷、车贷,痛定思痛后决定自行下厨,能省一点是一点。而一向挑剔的老公格外钟爱馅饼和水饺,虽然制作过程不复杂,但繁琐的切肉和备料过程,却令我身心俱疲。

后来想到之前一直抱怨下厨累的母亲,最近却没有再吐槽,于是便想找她取取经,学习下厨备料的诀窍,怎料她竟直接推荐给了我这款卡梭绞肉机。它动力强劲、刀片设计合理,绞肉、备菜效率非常高。还采用了双碗双刀的配置,能有效避免串味等问题。而密封盖的设计,保鲜也是格外方便,大大缓解了我的下厨压力。

刚拿到手,就被卡梭绞肉机双碗双刀的设计吸引住了,之前用的绞肉机都是单碗,搅打完肉类后还得洗干净再去搅打干料,不然就会串味,而这个设计就完全不用这么麻烦,绞馅、打料分开进行两不耽误。一大一小两个碗,在用途和材质上也都有着专属的设计。高硼硅玻璃的大碗,耐骤冷骤热、易洁不串味,2L的大容量,一次能绞一斤多肉馅。小碗则采用了0.35L的小容量,格外适合打酱料、火锅蘸料、宝宝辅食这种少量食材,而且与婴儿奶瓶的同款材质,使用也更安心。

我最喜欢的就当属密封盖的设计了。两个碗均配备了专属密封盖,采用硅胶材质,不变形、不变色,耐高温、无异味,且密封能力出色。我每次不管是绞肉还是打酱料,都是打满满一整碗,用不完就密封放冰箱,下次可以拿出来直接用,非常方便。并且在绞肉的时候,密封盖还可放在碗底当桌垫,不仅防滑还能降噪,简直一举两得。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卡梭绞肉机在绞肉、碎菜等方面的表现,也让我很满意。首先它拥有强劲的动力,绞一斤肉馅8秒就够,绞蒜、辣椒等辅料仅需6秒,效率非常高。而在刀头方面,搭载双层四维S型刀片,有效解决了易塞肉、难清洗等问题。且刀片采用贴地设计,全方位接触食材,量再少也能打。用它绞出的肉馅均匀细腻,做出的水饺、馅饼等美食,口感和味道老公都很喜欢。

在使用和清洗方面,卡梭绞肉机也贯彻了简单、便捷的核心思想。它可一键操控,轻轻一按便自动开绞,像我爸妈这种上了年纪的人,用着也毫无压力。同时刀头、玻璃碗、硅胶盖等均采用了可拆卸式的设计,高硼硅玻璃的材质肉沫不沾壁一冲即净,让饭后的清洗变得简单了起来。

自从入手卡梭绞肉机之后,我才发现之前的自己走入了误区,总想着去找下厨备料的诀窍,却忘了科技改变生活。卡梭绞肉机凭借着出色的设计和强劲的功能,让对厨房工作生疏的我,在面对各种肉馅、酱料、佐料的时候,也变得游刃有余了起来。还在为绞肉、剁馅而苦恼的朋友,赶紧入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居产品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