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宣战声明:这场SDK攻坚战,ADHUB为可怜的广告主而战!

 2019-07-16 16: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jpg
2.jpg

此刻,想说一句——

“ 爸爸,辛苦了 ”

友情提示金主爸爸们,

get本文

你将获得行业生存的新型能力。

Tip1    放弃网盟,是来自灵魂的呼喊~

年初,买量平台分析公司AppsFlyer发布了2018下半年全球《广告平台综合表现报告》,不仅对全球买量平台的实力进行了排名,还列出了买量平台的ROI排名,以及全球各区域不同类型游戏买量平台排行榜。

在手游买量平台报告内容部分,透露一个重要趋势:综合全球市场来看,尽管Facebook和谷歌两大巨头的垄断地位仍旧明显,但是两家公司的市场份额却没有取得增长。

而Applovin、IronSource、Unity Ads、Vungle和Tapjoy等几家优质SDK广告平台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大。其中Applovin已经连续三次取得AppsFlyer报告的第三名,IronSource的增长也十分强劲,超过了Unity Ads。

可以看出,应用营销领域的网盟模式正在迅速失去优势!!!

报告指出这主要是因为它特别容易受到假量行为的影响。

“网盟模式正在迅速失去优势~网盟模式正在迅速失去优势~网盟模式正在迅速失去优势~”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哦~~~

Tip2     SDK流量,进入合作优先级

那么问题来了,钱是要花掉的,KPI是要完成的。但钱要花在刀刃上。流量红利消失,获客成本逐年上涨,营销预算的花费变得尤其谨慎,我们发现广告主们越来越青睐具有较高安全性的SDK流量。

顺应市场,许多广告平台便也纷纷发力(或者宣称开展)SDK业务,并对外宣称其所有流量来自自有SDK流量。

对此,ADHUB友情提醒:罗马终究并非一日建成。

没有完成和大量开发者对接SDK前,我们需保持警惕,这些广告平台的主要流量来源仍然是安全性比较没有保障的网盟流量。

Tip3      信任是因为懂得。认识SDK

SDK(Software Development Kit),即软件开发工具包。

顾名思义,广告SDK就是【提供广告变现能力的工具包】。移动营销应用服务商可透过SDK,向用户进行精准广告投放。

作为目前主流的广告变现接入方式,SDK对各类广告形式的支持情况成为影响移动开发者收入、操作等的关键因素之一,同时因SDK安全性高和效果较好。SDK流量成为广告主争夺的焦点。

那接下来具体来看看SDK是如何影响流量安全性及指导投放效果的?

SDK接入成本很高

对于开发者而言,接入SDK是个技术活,对接周期是比较长的。对接过程有N多技术问题需要解决,并且在选择SDK接入时,开发者需要对平台资源进行全方位考量,平台资源够丰富够优质,才能保证其良好变现收益。

换言之,费这么大劲接入了,我还能不好好给量,那我图啥呢?

SDK作弊成本较高

前文提到广告主是广告链条里最大的受害者,各种作弊手段在窃取广告主的预算,可谓防不胜防。

同时我们也必须认清一个事实,市场推广往往是多平台渠道并发操作,作弊很难彻底规避。

但我们可以通过不断提高作弊者的作弊成本来进行作弊防护以还数据本真。

ADHUB通过SDK防护模块提供基于异常时差防护策略,根据校验分析点击、激活时差设定范围,排除异常数据。

并且增设更多的设备验证信息,SDK在传输数据时将启动数据通道加密,增加其作弊成本,确保数据传输安全。

SDK收集的数据是执行精准移动营销的关键

在移动广告界,如果你不时刻把“精准营销”挂在嘴边,体现在方案里、话术里、文案里,那说明你不会忽悠(不够专业)。

所谓精准营销,核心即精确的用户定向。通俗来说就是把合适的广告在合适的时间、于合适的位置推送给合适的用户,天时地利人和兼具,便极易吸引用户完成后续转化(注册、下载、购买等行为)。

对于广告主来说,精准营销的意义在于花更少的钱找到更多的目标用户,并完成更高的ROI。

因此几乎所有的广告平台无一例外会打出“精准营销”的旗号来忽悠(吸引)广告主。

他们一般宣称自己使用了最先进的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神经网络/人工智能乃至区块链技术来进行用户定向,因此广告效果特别好,用户后续行为特别棒。

此处,忍不住,再次友情提醒——

没有数据,再厉害的算法也是白搭。

如果我们可以把精准投放“前置精准”和“后置精准”。

前者基于我们对于海量数据的分析,从过去的广告点位精准,变成不同用户可以看见不同广告的个人精准;

后者则是通过平台历史积累下的海量投放数据,修正投放及人群数据,并形成系统的数据分析。

数据显然不是凭空造出来的,而是需要获取的。

而各家广告平台获取数据数量和质量,则取决于这家广告平台与用户接触的接触点的多寡。广告平台和用户互动的触点越多,就越能够获取越多关于用户的相关数据,因此定向准确的可能性会越高。

而SDK可以精准的定位每一个用户看了什么广告,在哪儿看的,看了多久,以及为什么要给这个用户看这个广告而不是其他。这些SDK收集的数据则是执行精准移动营销的关键。

我们来看看SDK广告平台具体依据哪些数据来进行定向的呢?

SDK广告接触用户都有这三个触点:SDK初始化,用户与广告进行互动,归因平台返回用户激活/后续数据。这三个触点分别可以获得用户的不同种类的信息。

SDK初始化 - 获取用户设备的物理信息:

用户的IP,用户代理,MAC地址,广告ID(IDFA/GAID),设备型号,运营商,操作系统版本,网络环境,以及广告流量源的包名。

用户与广告进行互动 - 获取用户对于广告的兴趣:

广告素材的包名,用户浏览广告的时长,用户是否点击广告,用户是否点击结束页(endcard)等

归因平台返回数据 - 用户的具体行为(需要广告主提供权限):

激活广告的具体用户,用户的后续留存,达到等级和消费。

平台再通过这些数据进行加工,去构建各种定向标签。而且广告平台用户数量越多,积累的时间越长,就有越多的数据可以进行加工处理和矫正标签,标签的精准度才会越高。

品效合一是2019年广告主最为迫切的需求,广告主对广告的精准度和效果的可衡量性,提出了更高要求,营销要实现以增长为导向的媒介投放创新。

ADHUB以”SDK流量+技术实力“助力广告主精准、高效地与目标用户进行深入沟通,提高营销效能。

ADHUB从成立之初,一直重视SDK流量的聚合,2019年更是通过官户业务快速拓展优质SDK流量,并剔除掉过去对接的API流量。目前在ADHUB移动投放平台上,我们只使用SDK流量。

距今,ADHUB SDK共服务了20000个APP媒体,提供多种广告展现形式,包括banner、开屏广告、互动插屏广告、原生信息流、激励视频等。

通过平台优质的SDK流量,ADHUB服务广告主覆盖金融、房产、汽车、零售、电商等多个行业,帮助广告客户优化预算、提升营销效能。

在技术层面,ADHUB也在持续努力。不管是通过创建加密签名来验证SDK流量,确保设备真实性;还是构建成熟的防作弊体系来防止点击作弊、激活作弊;以及完善CPC/CPM优化算法、CTR预估,我们致力于帮助广告主掌控好每一笔银子的投放渠道,以及放大每个渠道的投放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广告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