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2019中国金指尖奖”隆重揭晓!粉象生活斩获“2019最佳创新电商平台”大奖

 2019-07-16 17: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2019中国金指尖奖”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在2019全球未来科技大会上隆重揭晓。

粉象生活受邀参加了上海市互联网协会和艾媒咨询联合主办的“2019全球科技未来科技大会”,其中,成立仅一年的粉象生活,经过两个多月的角逐,与拼多多、唯品会、苏宁易购、网易考拉等老牌电商竞选中成功突围,并在近700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了“2019最佳创新电商平台”大奖。

“2019全球未来科技大会”是艾媒咨询打造的行业品牌活动,至今已成功连续举办八届,在业界引起极大反响,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新经济行业盛宴之一。本届大会以“智能科技·赋能新生活”为主题,聚焦5G、AIoT、短视频、电竞、新消费等风口领域,汇聚600余家行业龙头企业与创新优势企业,各行各业的参会代表达3000余人。同时,大会每年的重磅标配2019中国金指尖奖也在现场揭晓并颁奖。

“中国金指尖奖”由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面向新经济行业,其权威性、含金量、知名度之高,堪称“全球新经济行业的风向标”。此次评选邀请了50余家行业协会、投资机构及行业专家与全球海量网民共同参与,并借助艾媒大数据舆情监测系统分析,进行公平公正的权威评选。

作为入围金指尖奖最佳创新电商平台的粉象生活,也应邀出席

粉象生活首创双轮战略启动

今年5月25日,粉象生活CEO李红星在杭州一周年狂欢盛典暨2019战略启动会上正式宣布启动平台CPS+会员制相结合的“双轮战略”,系社交电商行业首家提出该创新商业模型的公司,也是s2b2c社交电商领域新商业模式的一次重要尝试。

粉象生活CEO李红星表示,在过去的一年,粉象不断丰富接入供应链+齐全的品类与服务,做到全网全品类的供给。通过优惠券+返佣模式,赋能小b,去服务各种流量场景下的用户,从而形成巨大流量引擎。因而打造了全网唯一平台CPS+会员制社交电商。

仅仅一年,粉象生活即做出了成绩——从0到700万用户,20亿GMV。在社交电商行业,这样的成绩拼多多用了15个月,而粉象比拼多多还少三个月。

作为一个综合性导购优惠返佣创业社交电商平台,致力于综合性电商平台的聚合和持续优化网购消费体验,打造“平台CPS+会员制”社交电商新平台,业务覆盖日常生活中的吃喝玩乐住行购等各大领域,整合返佣与优惠,让用户在社交中分享优惠,通过多维度返佣体系,最大限度的为消费者创造价值,提高生活品质,同时帮助更多人轻松创业,实现自我人生价值,成为美好生活的分享家。

热心公益,源于粉象去爱去分享的品牌理念

粉象生活对慈善公益的热心,来自于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精神内核,以及“去爱去分享,分享改变世界”的品牌理念,粉象生活向无助的家庭伸出援助之手。作为知名社交电商企业,粉象生活积极投入到慈善事业中,自2019年5月底到7月初短短1个多月时间里,粉象生活参与和直接发起的公益行动,引发超百万社会爱心人士关注并加入慈善行列,目前已惠至十余名唇腭裂儿童。而且随着活动的持续,粉象生活发起的这次公益活动,未来将改变更多孩子的人生。每一次公益行动,都记录着粉象人用爱撑起孩子们未来的身影。

粉象生活,不仅仅是一个有趣、有料、有爱的社群,一个分享生活、分享创业、分享点滴大爱的平台,更是一个充满情感和爱的社交生活平台,这是传统电商和传统会员制没有做到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平台
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