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云帆加速获2019中国财经峰会双奖加冕 边缘计算产品受认可

 2019-07-16 18: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12日,以“新时代·大变局与新动力”为主题的2019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已圆满完成。云帆加速凭借技术创新突破商业模式,精准定制打造优质服务体系,辅以全方位的资产配置能力,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和品牌影响力,经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荣获“ 2019商业模式引领奖”,创始人&CEO王羲桀获评“2019新时代商业领袖”两项大奖。

中国财经峰会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峰会以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致敬盛典、晚宴交流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

云帆加速与中国各行业领域翘楚围绕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消费升级、数字金融、智慧医疗、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热点话题和领域,共同探讨新时代背景下企业高质量增长路径及创新和发展的新动能。

聚焦时代大变局,探寻边缘计算新动能

 

近几年来很多行业面临不同遭遇:寒冬下的至暗时刻、团队新老交替、模式迭代更新、区域此消彼长、并购此起彼伏……传统CDN行业的也逐渐“蓝海”转变成“红海”,各家CDN服务商经历近3年的火拼后,2019伴随着5G商用化进程的持续推进,在5G通讯广连接、大流量、高带宽等技术优势的有益赋能之下,边缘计算一度被誉为是5G时代的下一个风口,也为CDN行业带来新动能。

边缘计算是一种新型计算模式,通过在靠近物或数据源头的网络边缘侧,为应用提供融合计算、存储和网络等资源。云帆加速边缘计算产品,历经5年技术研发,自2014年起开始研发边缘计算产品,已经获得7件国家专利,具备边缘计算知识产权保护,并在2018年正式商业化边缘计算产品-超级CDN,通过与家庭的路由器、OTT盒子、网关等设备厂商360路由、极路由、全聚合OTT等合作,解决了现有技术中因资源链无法合理利用而导致资源浪费,使用及维护成本高的问题。

云帆边缘计算通过在网络边缘侧提供这些资源,满足行业在敏捷联接、实时业务、数据优化、应用智能、安全与隐私保护等方面的关键需求。该技术在原有P2PCDN基础上,改良了大数据预热超时机制 、调度机制 ,通过将对等计算思想融合进传统CDN,加强存储和带宽资源利用,实现模型不断成长和优化,从而让边缘分析技术增强了平台实时分析能力,改善传统P2P不稳定等问题。

坚持技术突破商业模式,精准定制打造优质服务体系

作为CDN行业的创新者和践行者,云帆加速在这近5年来的发展中始终秉承“用心服务、用心品质、用心创新”的企业理念,不断升级平台与服务,成为云计算行业的”滴滴”,让老百姓零门槛探索云计算。

“2019新时代商业领袖”旨在表彰积极推动中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商业领袖,王羲桀因云帆边缘计算产品在CDN行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获得了这一荣誉。“2019最佳商业模式奖”旨在表彰推动商业模式创新转型的典范企业,云帆加速因成功打造超级CDN以技术创新的商业模式获奖。

云帆加速边缘计算产品“超级CDN”目前可支持除点播、下载等传统业务之外的物链接网、安防、车载、零售、工业等新兴大流量业务。“超级CDN”将传统分层属性结构CDN系统提升为100万用户对100万用户的网络结构,大幅度缩小了访问TTL,平均降低了70%跳数,获得了更低的延时保障;同时,因减少了中间交换网关传输数量,提高了服务的可用性。

云帆加速在发展的洪流中砥砺奋进,在2015年就开始布局,通过开放式合作与360,极路由,爱快等硬件厂商合作。目前拥有超过100W的边缘节点,并且这个数据还在不断的增长中。截止目前,云帆加速边缘计算产品已服务芒果TV、魅族、360-快视频、网易等大型网站并与英特尔、微软达成技术战略合作。

面向未来,云帆加速将以传输为本,辅助提升互联网的传输体验,再对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流媒体技术领域的方案,辅助客户快速实现自己的产品理念,把精力投放在用户服务体验的运营上。在边缘计算领域,边缘计算以创新视为企业成长和发展的核心驱动力,继续发挥平台创新优势,推动产业不断发展升级,提高自身综合水平,推动互联网行业生态发展,不断为经济转型与发展注入新动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计算

相关文章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 2022年中国云市场份额:阿里云腾讯云下降

    4月23日,IDC发布《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占据前四的分别为阿里云(40.6%)、华为云(11.0%)、腾讯云(11.0%)、中国电信(8.7%)。

  • 什么是云计算

    云计算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模式,它允许用户通过互联网访问可扩展的计算资源,而无需直接控制这些资源。云计算的出现改变了传统计算模式的局面,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灵活、高效和可靠的计算环境。云计算的基本原理是将计算资源集中在一个中央服务器上,并通过互联网向用户提供计算服务。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计算

  • 哪些行业适合选择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已经成为数据存储和备份的一种主流方式,对于许多需要存储、保护和管理数据的企业和行业来说,它是个不错的选择。无论您是任何行业的企业,都可以通过云服务器实现在数据存储和灾难恢复方面的优化和成本的降低。

  • 租用云服务器的好处

    云服务器不仅可以提供可靠、高效和安全的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节约成本、节省时间和精力,并且提供更好的灵活性来帮助用户适应其业务需求的变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