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众银行 为践行普惠金融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9-07-17 11: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众银行自2014年成立以来,就开始服务于人民,坚持以科技创新促进金融变革、以连接市场推动行业发展,致力于为普罗大众、微小企业提供差异化、有特色、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为践行普惠金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微众

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基于公安部公民身份信息库和身份联网核查系统,结合腾讯优图的人脸识别及活体检测技术,建成了一套准确度较高的闭环式远程身份识别系统。该系统可自动识别并采取多因子核审手段,保障用户资金安全,整体差错率控制在接近百万分之一。

微众银行 为践行普惠金融奠定了坚实基础

推出智能云客服“微金小云”,该智能客服的问答引擎基于亿级的聊天消息量,通过深度学习模型训练而成。其深度学习过程经历语言理解、大数据分析、去除噪音、取出有效数据、对用户进行画像、回复用户、知识点学习等数个环节。目前,微众银行98%的客服服务均由智能云客服完成,不仅有效支撑了海量客户需求,而且极大地节约了人工成本。

作为此次未来论坛的合作伙伴、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还一直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在金融科技的前沿领域做出了积极探索并初步建立起核心竞争力,为践行普惠金融奠定了坚实基础。在人员结构方面,微众银行纯科技人员占比一直高于50%;在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微众基于开源技术、按分布式架构搭建了完全自主可控的科技系统,可支持亿级海量用户高并发交易。截至2017年末,已建成174个关键系统、857个子系统,包括可支撑亿量级客户和高并发交易的核心系统。

微众银行 为践行普惠金融奠定了坚实基础

经过多年的业务实践和创新探索,微众银行的金融科技创新已真正落实到日常运营层面,为践行普惠金融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未来,微众银行必将引领普惠金融新时代,让科技赋能金融!微众银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