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Linksys领势推出电竞路由器MR8300,四核三频支持MESH

 2019-07-17 17: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15日,全球领先的网络设备制造商 Linksys领势推出新品游戏电竞MESH路由器Linksys领势 MR8300。Linksys领势是欧美路由器市场的知名品牌,苹果在取消自家AirPort路由器产品线后,Linksys领势路由器成为苹果官方店铺内唯一合作的WiFi路由器品牌。MR8300的市场定位与此前Linksys领势的路由器略有不同,此前偏向于企业以及大户型高端家用路由器,而MR8300是一款目标用户更精准的超级手游路由器,是家庭的娱乐中心。

智慧三频+四核,为绝佳手游体验准备的强大硬件配置

无论是MOBA还是吃鸡类手机游戏的玩家,对无线网络的要求都是极高。以《王者荣耀》为例,要是稍微在家中走动几步,状态栏上的网络状态就变黄色;或者,家人打开网络电视机顶盒观看视频,游戏就感觉到明显的卡顿掉帧,这些情况都是手游玩家难以忍受的。而这些情况,在MR8300路由器上,都能得以解决。

MR8300搭载强劲高通四核处理器,更强大并行数据处理能力,可令你的路由器随时待命,即使是多任务处理也游刃有余。市面上,大部分的游戏手机都是采用高通处理器,源自同家芯片厂商的设备之间兼容性更佳,MR8300与高通游戏手机配合,游戏体验如虎添翼。MR8300同时拥有2.4GHz和两个5GHz频段,实现智能三频,做到多设备畅连,游戏不卡顿。支持MU-MIMO技术,同时连接多个网络设备进行高强度网络应用时,MR8300可为每个客户端智能优选合适的传输信道,轻松应对多设备构成的复杂网络使用场景。

MR8300上可以通过自带的游戏设备优先级管理,可以识别游戏应用的网络请求,即使家人在进行视频或者下载等网络资源占用极高的应用,也会100%确保游戏设备拥有最高网络优先级,从此在游戏中,告别烦人的断流和卡顿等情况。经测试,在MR8300网络环境里,用户进行《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电竞手游时,比普通路由器的峰值延迟低93%。

MR8300上外置了4根高增益双频天线,用以确保最佳覆盖范围和最大信号强度,得到更快的网络连接速度和更少的信号干扰。同时还具有四个千兆以太网端口,方便连接电脑、笔记本、游戏机、电视等设备。

轻松组建和管理MESH网络,让每个角落都有完美游戏体验

MR8300还支持和今年2019年京东618千元以上最值得购买的VELOP网络系统,组成MESH网络,让网络覆盖环境的每一个角落。这是一个超简单且功能强大的系统,只使用一个WiFi网络名称(SSID)和密码,就能为用户家庭带来无缝漫游,并且在用户走动过程中自动无缝切换,不需要用户手动选择网络节点,保证用户在家中随时随地保持最佳网络连接状态。配合MU-MIMO技术,全家可以同时享受4K流媒体、在线游戏等功能,并且不会相互影响,享受不一样的高速全屋娱乐无限覆盖。

MR8300提供简单易用的Linksys领势 APP,可以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使用Linksys 领势APP远程监控和管理家庭WiFi。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就能设置MR8300,组建MESH网状网络,让全屋拥有强大而可靠的WiFi覆盖。同时还提供各种实用功能,如访客权限、家长控制、设备优先级排序等,都可通过APP进行设备的设定及控制,确保游戏设备优先,同时还可做到2.4G与5G信道分开,保证家庭用网顺畅。MR8300也提供网页管理界面,可在网页上进行以上管理。

结语

Linksys领势 MR8300这款产品精准定位了手游市场的庞大用户群,通过强劲高通四核处理器搭配MU-MIMO技术,解决了一众手游用户游戏延迟高、WiFi信号不稳定的问题。可以看到,Linksys 领势MR8300不管是在硬件配置还是软件优化上,都为手游玩家们的网络环境做了充分的考虑,相信这款路由器在日后会成为电竞手游玩家们的必备神器。MR8300已于7月15日同步在京东/天猫旗舰店开售,更有首发优惠,不容错过。

MR8300路由系统的特点:

智能Mesh组网技术,可与VELOP产品组网;

高通四核芯片的强劲性能,同时拥有2.4GHz和两个5GHz频段;

支持有线回程和无线回程,并且值得提到的是MR8300和VELOP一样,5G并不锁定无线回程,5G1和5G2进行灵动无线回程,待机数量更多,高频5G2性能更强;

采用4天线阵列,支持 MU-MIMO技术;

更低的延迟(ping值):在同等网络环境下,比普通路由器的峰值延迟低93%;

配套的Linksys领势官方App可轻松设置(Android / iOS);

游戏设备优先级的优化;

可通过APP及网页端进行设备的设定及控制,做到2.4G与5G信道分开。

关于Belkin、Linksys、Wemo及Phyn

2018年,富士康旗下子公司——鸿腾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oxconn Interconnect Technology Limited, 简称FIT)与Belkin International贝尔金国际 (Belkin®贝尔金、Linksys®领势、Wemo®、Phyn®) 强强合并, 意图打造成为全球消费电子产品领导者。如今,该集团产品涉及配件(“万物互联” – belkin品牌)和智能家居(“家居互联” – Linksys、Wemo及Phyn 品牌)市场,成为在居家、工作及旅行中实现互联的领军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无线路由器
路由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