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恢复手机短信:删除的短信如何恢复?

 2019-07-19 11: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删除的短信如何恢复?虽然我们在生活中已经习惯了使用微信、QQ来发送消息,但是我们还是会通过短信来接受一些通知、验证码等等。不小心删除了苹果手机里的短信,苹果手机删除的短信我们该怎么恢复呢?其实手机里的短信删除后,并没有立马从手机里彻底的消失,只要用对了方法,我们是可以完整的将它们找回的。

方法一:iTunes 备份恢复短信

安装iTunes后运行软件,利用数据线将苹果设备连接到电脑上,成功连接后,软件界面上将会显示出我们的设备。点击iTunes顶部显示的小设备图标,在“摘要”界面中间的“备份”选项区中,点击【恢复备份】按钮。

方法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第一步:安装并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http://www.kxbox.com/),连接到电脑。登录账号后,利用【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软件识别设备后点击【下一步】按钮。有备份的小伙伴可以试试iTunes备份恢复、通过iCloud备份恢复~

第二步:跳转进入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的功能界面,有通讯录、照片、微信聊天记录等17种图标,点击图标恢复相对应的数据。想要恢复短信,点击【短信】图标。

第三步:进入短信的恢复界面后,橙色字体是已删除的短信,黑色的字体是未删除的短信。勾选自己需要恢复的短信,点击【恢复到电脑】或【恢复到设备】均可~

删除的短信如何恢复?在苹果手机里的短信被删除后,我们应该停止对手机操作,防止新的数据输入手机,会覆盖手机里删除的短信,接着使用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来恢复苹果手机删除的短信就可以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