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仟金顶联合嵊州统战部,共商互联网科技+供应链服务

 2019-07-22 15: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19日,由嵊州市委统战部、金融办、工商联(总商会)、民建嵊州市基层委员会共同举办,仟金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亲·清”讲堂暨“企业互联网科技+供应链融资之道”研讨会顺利落地嵊州。

大会汇聚了各界精英人士,嵊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嵊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史萍,嵊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章晓明,嵊州市金融办主任黄李箐,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卢秋桢,网筑集团董事长宓建栋纷纷列席会议。

嵊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嵊州市基层委员会主任 史萍

大会开场,由嵊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嵊州市基层委员会主任史萍对本次大会做主题阐述,明确了本次政企联合活动的最终目的,“为深入贯彻*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落实嵊州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深化“三服务”活动为载体,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瓶颈问题,经研究,我市决定举办本次“亲·清”讲堂暨“企业互联网科技+供应链融资之道”研讨会,并特邀网筑集团旗下仟金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至现场做主题分享,为现场嵊州市的中小微企业家介绍辅导一种创新的企业供应链服务手段,即利用数据区块链和企业供应链相结合的平台,充分挖掘、利用企业信用价值,及时地为嵊州市中小微企业提供切实周到的发展资金等资源帮助,希望今天搭建的平台能够起到桥梁的作用,让供需各方实现资源对接、合作共赢。同时,借助本次交流的机会,让嵊州市中小微企业能够近距离了解并学习仟金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这样前沿的商业模式,达到开阔思想、启发工作的目的。”

现场就如何运用“互联网科技+真实供应链”解决小微企业的发展资金、资源等难题,赋能小微企业,进一步提升企业活力,推动产业升级进行了探讨。

科技赋能新突破

会上,网筑集团董事长宓建栋先生针对国内小微企业发展现状及仟金顶基于数据信息技术服务、赋能小微企业的模式进行阐述,并提出仟金顶将与地方政府、行业协会及银行机构携手合作,共同将小微企业扶持政策切实、高效落地。

网筑集团董事长 宓建栋

小微企业的信用获取困难导致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是小微企业亟需解决的问题,也是为小微企业赋能的关键所在。

秉持“赋能小微企业,推动产业升级”的初衷,公司开始了八年的企业大数据服务探索之路。

仟金顶以供应链综合服务为突破口,参与到各个产业的贸易链条中,通过多年来与各大品牌厂商的合作积累,从真实的贸易场景中获取多维度的核心数据,全方位刻画用户真实画像,建立起基于小微企业经营状态细分的风险评级体系,据此对企业经营风险进行识别、监督与控制,从而实现信用风险管控,提高了小微企业信用体系的可靠性。

通过风险评级体系的建立,为小微企业有效解决了信用获取的难题,使信用转化为资产,以信用获取所需资源,在推动小微企业参与真实贸易的同时,时刻为企业保驾护航。

“小微企业的发展核心是资金、资源的协调,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国家有很多政策,从中央到地方都很重视,但是从信息到数据到信用传递过程中的不对称,影响了小微企业的发展。”仟金顶高级副总裁周涛对此展开了深入解读。

仟金顶高级副总裁 周涛

“究其本质,是很多小微企业的信息没有办法被发现,没有办法被数据化、模型化,使其被真正运用到信息的风险分散、风险加工中,从而导致资金、资源无法有效流转。”

区块链技术,作为近年来行业发展的大趋势,采用分布式记账,实现点对点的交互,从而逐步实现去中心化,同时,区块链技术使数据具有不可篡改、易追溯的特点,将信息转化成一种资产,有效流转。

“做银行不想做的事,做银行做不了的事,做银行最好的合作伙伴”是仟金顶的初心。

作为中国领先的科技驱动型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公司通过八年的探索,开创了以区块链为核心的一种新的供应链服务模式,通过让更多节点的企业参与进来,变成一个多节点、对称的网络,在这个过程中逐步实现去中心化,并将这些信息有效积累,通过量变达到质变,形成一个稳定的智慧供应链生态体系。

政企携手新启程

截至2019年7月,仟金顶已与近千家核心品牌厂商达成合作,并持续为数万家小微企业提供大数据信用服务。

此次受嵊州市相关部门邀请参与共商“互联网科技+供应链服务之道”,正是因为仟金顶“赋能小微企业,推动产业升级“的理念,与嵊州市委市政府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瓶颈问题的初衷不谋而合。

本次政企携手“互联网科技+供应链服务“的尝试开创了一段新启程,也积极响应了党和国家关于大力支持、发展实体经济与小微企业的政策,这也是仟金顶作为具有企业使命的社会服务机构强化客户服务、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

大会现场

目前,双方已达成合作共识,下一步将积极推进项目落地。

作为各自领域的领军者,本次合作必将充分发挥各自所长,从嵊州中小微企业的实际情况出发,合力打造出行之有效的供应链综合服务,帮助小微企业走完普惠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为其赋能,从而推动嵊州市整体行业的升级与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