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ASO行业资讯

 2019-07-23 15:2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PP我们能做的:

1.上架应用市场几乎可全

2.应用市场流量倾斜(aso也不是瞎作的)

3.各渠道量

ASO行业资讯

关键词更新及排名上周关键词更新节点集中在凌晨24点,2-3点,8-9点,中午12点,下午15-18点;

7月18日,苹果调整关键词抓取规则

1:疑似将不同版本的关键词打乱并进行重新组合,2: 评论权重在此轮调整中得到恢复,所以大部分App关键词覆盖量普遍上涨2000-4000不等。

2:榜单上周榜单更新时间为8次/天:凌晨24点、早3点、6点、9点、中午12点、下午15点、18点,以及晚上21点。更新频率3小时/次。《龙族幻想》自7月18日上线起蝉联双端4榜第一,至今任然保持保持第一。

3:热搜上周热搜频率8-16次/天,腾讯游戏《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龙族幻想》热搜排行榜长达7天,其次是“爱奇艺”“王者荣耀”,霸榜时长4天。

4:下架App Store上周没有大规模的下架,平均每天下架1000-2200App。

App专项治理工作组发文督促40款收集使用个人信息问题的App尽快整改,现均已下架,建议各产品负责人对收集用户隐私情况进行自查。

更多相关信息联系A5德品(微信号/QQ:3711097)

扫码关注A5官方公众号,了解更多资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