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标普云科技携旗下新品“云薪事”出席2019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博览会

 2019-07-23 18: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7月20日,深圳·2019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博览会落下帷幕。此次博览会集中展现了中国HR科技最新成果,提供了中国HR科技最佳解决方案。标普云科技作为灵活用工行业一站式薪酬云的领导者,也受邀参加了本次博览会。

本次会议旨在搭建平台,拉近企业与机构双方,更直接更有效的沟通交流,从而实现多方的共赢。博览会中,嘉宾均来自优秀的人力资源科技机构、企业、组织,就人力资源科技等问题与参展商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标普云科技在此次博览会中携旗下全新产品“云薪事”出展,这也是“云薪事”作为国内面向中小企业的第一套可以垫资的智能发薪系统,首次公开出现在大众面前。标普云科技市场总监介绍,“云薪事”新品发布会决定在博览会上进行,主要是为了让大家在第一时间可以了解到,“云薪事”能够给企业带来独特的智能发薪和垫资服务:

跨行发薪免手续费,7*24小时发薪服务,多维度对账,让财务工作变得更简单高效

企业智能授信:1分钟申请,3分钟授信,T+1放款,0人工干预,让企业不受资金影响正常运作。

数据分析:提供详细经营报告,降本增效,提供综合收入20%

另外,其还支持工人一键申请、支持随时扣回、预支记录报表随时导出等操作,减少了驻场审核的时间,也有效避免了资金风险。

一直以来,标普云科技都是中国“灵活用工”行业一站式薪酬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其通过独立研发的智能薪酬SaaS系统,为企业提供薪酬结算、财税分析等系列服务。一方面,为企业经营提供决策依据和经营工具。另一方面,为企业提供细分化、场景化、在线化,智能化的金融服务,建立企业与银行的高效普惠金融平台。

在此次博览会上,“云薪事”的强大功能,吸引了大量参展观众咨询和采购意愿,部分参展商也表示在系统升级时将优先考虑云薪事。事实证明,对企业有帮助且功能强大的“云薪事”,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云薪事”将会有更宽广的发展道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