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安奈儿亲子装 完美诠释双兔LOGO品牌故事

 2019-07-26 09: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安奈儿摩登邂逅系列全新上市,将未来复古风作为新品的主题风格,以打造“每个妈妈都想穿的童装”为卖点,此次安奈儿的新品推出着实也让许多父母们艳羡不已。安奈儿新品童装将复古和未来感的充分结合,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安奈儿专注于儿童服装产品已23年,期间也推出了安奈儿亲子装,更加完美的诠释了安奈儿双兔LOGO背后的品牌故事。

安奈儿亲子文化

据悉,安奈儿品牌的创立可追溯至1996年,创始人曹璋、王建青夫妇创办了“安尼尔童装店”。经过22年的创业创新,“Annil安奈儿”品牌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童装品牌,面料材质环保舒适,设计理念新潮有童趣,这些特征都让安奈儿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2017年,安奈儿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成为国内A股童装第一股。这些年来,安奈儿的童装产品一直以来都倡导亲子陪伴文化,倡导用爱创造美满的一家。安奈儿亲子装更象征着一种和谐美好的亲子关系:给孩子多一点爱与陪伴。

安奈儿LOGO

据了解,在安奈儿品牌故事中,有一对小兔子十分惹人喜爱。这就是安奈儿的品牌LOGO,采用简洁的线条勾勒出相互依偎的双兔形象。“ 陪伴 ”是安奈儿品牌的核心情感价值,品牌Logo将这一情感价值注入安奈儿的品牌形象,亲亲相依,有爱互动,温馨轻吻的双兔, 代表着孩子和父母,彼此守护的童年伙伴,以及用心陪伴客户的安奈儿。充满爱与童趣的LOGO,让安奈儿品牌展现出了十足的情感张力。安奈儿亲子装也是安奈儿对“陪伴”定义的完美诠释。

安奈儿亲子装

安奈儿作为国内知名的童装品牌,注重对于儿童的美学培养,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高品质的童装产品,同时也更关注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成长。安奈儿亲子装充分诠释了安奈儿双兔LOGO背后的品牌故事,多一些爱、多一些陪伴,这也是安奈儿童装所大力倡导的亲子文化。未来,安奈儿童装将和大家一起努力,继续为孩子们提供值得放心的高质量童装产品。

一键复制内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og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