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暴跌460亿:创今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2019-07-26 09: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6日讯,新能源汽车巨头特斯拉股价一天暴跌460亿,特斯拉股价周四大跌13.61%,报228.82美元,盘中一度下跌超过14%,创今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据悉,从年初至今,特斯拉股价已累计下跌逾30%。据特斯拉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特斯拉第二季度销量创历史记录,但依然没能实现盈利,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达到4.08亿美元。同时特斯拉联合创始人兼CTO将离职。或者这也是导致股价当日暴跌的导火索。

其实特斯拉从最初的自然事件,以及联合创始人兼CTO离职等诸多因素都让特斯拉雪上加霜,回首梳理相关信息可发现,仅仅截至2019年上半年,特斯拉即发生3起自燃事件和1起冒烟事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