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净水器孤儿”领养服务公益活动走进海口,立升净水助力解决售后问题

 2019-07-31 09: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27日,由《中国消费者》杂志社主办,立升净水集团作为公益服务支持单位的“净水器孤儿”领养服务计划公益活动在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新安社区正式启动。

“净水器孤儿”领养服务计划公益活动在海口正式启动

自今年7月7日开始,该公益活动已先后在上海、嘉兴、武汉举办,并将于7月到9月期间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开展,为社区净水用户提供“净水器孤儿”领养服务和净水科普等服务支持,打破“孤儿净水器”没人管的市场乱象,让孤儿净水器得到关心和维护,规范净水企业售后服务行为,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得到切实保障。

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栗元广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净水器孤儿”领养服务计划公益活动是净水器消费教育科普公益活动的有效延伸,通过领养服务计划,不仅要解决消费者的净水器实际使用中的困难,而且在传播健康饮水知识、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规范净水企业售后服务行为,展示真正适应消费需求的优质净水品牌、推动全社会关注饮水安全问题,提高消费者的满意度和消费安全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栗元广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在立升净水集团总助屠玉峰看来,“没有服务的净水器,只能算是一个半成品”,没有稳定服务支撑的净水产品,不是消费者真正需要的净水设施。举例说明,比如电视机这类家电产品,消费者买回家,插上电就可以使用。但是净水器呢?消费者购买后,首先要面对管路安装的问题,因为不仅每个地区的水压不一样,同一个小区不同楼层的水压也不一样,而水压对净水器的稳定运行至关重要。因此,净水器的安装必须由专业的技术人员完成。安装完成后,在使用过程中,净水器还要定期更换滤芯,才能保证净化效果得以实现。

立升净水集团总助屠玉峰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立升净水集团海口办负责人丁长城在本次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真诚地向与会居民及消费者表示,上门服务后,如果消费者对立升净水的服务满意,需要长期持续地维护,立升净水也会继续提供基于滤芯*的后续上门服务。立升净水一定秉持“优质服务、优质产品”的理念,给海口消费者提供最贴心、省心的净水服务。

立升净水集团海口办负责人丁长城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立升净水集团将对社区有服务需求的消费者进行登记造册,然后根据报名的先后情况,安排工程师上门服务,提供的公益服务主要有5个方面:1、免费上门勘查,检测净水设备使用情况;2、提供水压和水质免费检测;3、对社区居民家中的老旧管道进行免费清洗;4、免费设计净水解决方案。5、在社区居民自愿的情况下,提供首次免费的粗滤滤芯(PP棉)更换服务。

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服务支持单位,立升净水在全国拥有28家直属分公司和近1000家经销商,建有一只专业化的售后服务团队,服务网络覆盖全国,能为净水器用户提供从售前、售中到售后的全方位跟踪式服务,并根据不同用户的净水需求,定制个性化的净水服务方案,已累计服务超过500万户的家庭用户。

如果想要进一步了解“净水器孤儿”领养服务计划公益活动的信息,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咨询:

方式一:立升官方客服热线:400-700-8090

方式二:关注“中国消费者”微信公众号(ZGXFZ315),在“净水专栏”留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益活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