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红书启动整改:对内容启动全面排查、整改,深入自查自纠

 2019-08-01 10: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日讯,近日小红书疑似下架一事被各大媒体报道后,小红书官方发微博声明,小红书启动整改,将对内容启动全面排查、整改,深入自查自纠。

7月29日晚间,7月29日晚间,小红书在应用宝及华为、OPPO等安卓端应用市场无法下载,疑似被下架,但苹果应用商店仍能搜索到小红书。但是小红书官方并未具体说明是否被下架,但是外界纷纷怀疑小红书已遭下架,下架原因可能与其内容违规所致。

8月1日,小红书就App在各大应用市场下架一事在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小红书已对站内内容启动全面排查、整改,深入自查自纠,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促进互联网环境的优化与提升。

QQ截图20190801102602

今年5月,小红书对外公布了其用户量超过2.5亿,MAU超8500万,社区每日产生30亿次的图文、短视频内容曝光,其中70%的曝光出自于UGC内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