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沸点天下妮妮:社交新零售、社群团购和社群拼团到底有哪些不同?

 2019-08-01 11: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很多人都问我:从微商到社群团购大型活动都是沸点天下办的,沸点天下一定对新零售很了解的。相了解社交新零售和社群拼团相关的内容,社交新零售,社群团购和社群拼团到底有哪些不同,第4届社群团购大会上,会有相关内容吗?

社交新零售,社群团购和社群拼团都是基于社交的商业模式。前几天,吴晓波的演讲中说:2019靠熬是过不去的。

那靠什么?

他给的答案是创新。

由于流量越来越稀缺,单纯靠引流已经无法满足实体与电商的流量需求。大家纷纷转型寻找新。基于社交平台的商业模式,成为了大家的首选。通过人员裂变,圈层裂变及社群裂变,成了增长的新渠道。很多实体转了;很多电商转了;很多微商也转了。

社群团购才刚刚开始。

2019年3月22号,第一届社群团购大会,是中国微商博览会的会中会。

5月18号,1600+人在厦门,社群团购节,1周时间1600+人,人气爆满,很多人也是从这个会上了解到社群团购,并加入社群团购。

6月28号,杭州,第3届社群团购大会,以选品对接为主题,1周时间报名截止;

第4届社群团购大会,也就是8月8号,我们选在了广州。微商资源多,生产企业多,注定这届展会将成为社群团购的分水岭。

从目前报名的信息来看,大量的实体,电商,微商,以及社群团购的从业人员报名,3000名大关即将爆满。

无论是深耕市场下沉,还是助力农产品上行,社群团购都是最佳方式;云集,拼多多的上市,都在证明,社交式新零售的兴起;如果你已经进入社群团购,恭喜你,你已经领先了很多人。

如果你还没有进入社群团购,8月8号,将是你进入行业,抢得行业红利的最后机会。

社群团购两大难题:方法和资源。

独自摸索,不如来现场学习;一家家拜访,不如来会场一次链接。

8月8号,第10届沸点会暨第4届社群团购大会,跟上,就是大机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群电商
社区团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