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贝贝网创始人张良伦,用坚持创造电商奇迹

 2019-08-01 14: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社交电商的快速发展,带来的是各电商平台的百舸争流,其中就包括贝贝网。而张良伦作为贝贝网的创始人,也在其中付出了心血与努力,虽然这么说,但是不可否认这其中还有机遇的光临。

张良伦,将把贝贝网的母婴网站做到了行业的首位,他的成功离不开今日投资的徐新,如果没有这个“伯乐”的投资,他或许还没有这么高的成就。徐新曾经因为投了京东,获得了巨大的回报,而她在张良伦的身上,看到了刘强东的影子。或许,张良伦现在的电商道路才刚刚起步,但是他的头脑与能力都摆在那里,更高的地位指日可待。不过能够获得徐新的如此赏识,究竟是哪里出众呢?

贝贝网创始人张良伦

张良伦5岁就开始上学,23岁就研究生毕业了,由此可见确实有着异于常人的聪慧。他的经商头脑可能还源于父亲的影响,父亲在农民中算是比较有经济头脑的,耳濡目染的张良伦在大学就琢磨创业的事情,从复习班到网站,他一步步走上了电商的道路。在读研的时候,他参加了“Dian团队”,在这个专门培养创新型人才的团队里,他接触到了很多优秀的资源,也为后来的创业打了很好的基础。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创业前,张良伦在阿里工作,不过这份工作是在校园招聘结束后,他靠着自己丰富的简历被破格录用的。在阿里,他从“小透明”一职做到了产品经理。他将旺铺收费改到免费的建议,虽然遭到了非常多的反对,但是他的坚持让他一战成名。就在事业顺风顺水的时候,张良伦却选择离开阿里,他觉得自己积淀够了,该去追寻自己的创业梦了。

贝贝网的母婴发展之路

张良伦的第一个创业路子是米折网,是依靠淘宝网的返利平台。淘宝流量巨大,给米折网带来了非常高的佣金,但是张良伦很清楚不可能一直靠着淘宝吃饭,一定要有自己的创新。同时,淘宝平台对返利的政策也收起来了,米折网面临转型。张良伦观察到母婴商品的市场很大,便有了“贝贝网”的诞生。躲开奶粉这类已经非常透明的商品,他选择从非标品童装入手,给平台上的商家更大的利润空间。这个行业竞争也很大,贝贝网却成为了领军者。

贝贝网大力发展母婴市场

2015年,贝贝网获得了1亿美元的融资,其中的投资者徐新表示,虽然不是一笔小数目,但是他们愿意。在与张良伦短短接触一个月的时间里,今日资本就愿意投入天价给贝贝网,这说明张良伦确实是有能力的,而且他的能力不仅仅在于商业的直觉,更是在于拼命地做功课,拿出的是漂亮的数据来证明自己。

随着社交电商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张良伦也将在电商这条道路上继续前行,并且还要时刻保持着警惕与对市场敏锐的嗅觉,将贝贝网继续做大做强,让贝贝网在母婴市场中站稳脚跟,获得一席之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贝贝网
母婴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