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信推广产品最禁忌的三种方式 你是这么被拉黑的么?

 2019-08-02 17:30  来源: 我爱丑柑不知火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如今做微信推广自己的产品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很多人都有尝试过。甚至不乏一些成功人士,但是大部分的人在做微信推广的时候完全是跟着潮流在走。压根儿就不知道究竟该怎么做,该从哪里做起。很多人跟着做了推广,但是却没有文关注。整天在朋友圈里发很多的产品信息和推广连接。甚至有的人根本就对自己推广的产品不了解。在选择产品的第一步的时候就走错了道路,接着在后面推广的时候又范了错误。导致的最后结果就是朋友圈被一个个好友屏蔽,好友被一个个拉黑。最后折腾来折腾去一个产品也没有卖掉。甚至现在有的人已经对朋友圈感到害怕,让微信推广和卖保险,搞传销联系到了一起。可所谓谈微色变呐!

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交流一下做微信推广最禁忌的三种方式

最禁忌的方式一:朋友圈做广告

现在我们大家的朋友圈已经被各类广告霸占了,可以说10条朋友圈就有8条是广告。甚至朋友圈广告已经深深影响了微信高层的关注,连小马哥也很是头疼啊。这微信朋友圈原本是大家交流得瑟的场所啊。现如今咋成了小广告的天下了。很多用户已经很少刷新朋友圈了,甚至有的已经把朋友圈功能给忽略了,压根儿就不用了,也不看了。这就可以看得出来小广告的影响力有多么的大了,已经恶劣到什么层度了。所以,做推广的你,如果现在还在每天不停的刷朋友圈。那么基本上可以判定你是失败的了,完全是无用的。坦白的告诉你,你的朋友圈已经被朋友给屏蔽啦。别人压根儿就看不到你的朋友圈了,你说你整天刷来刷去有什么用呢?连基本的关注都不会有!所以还在刷朋友圈的你赶紧停下来,净化一下自己的朋友圈吧。如果打算做微信推广的你也千万不要去刷朋友圈了。究竟朋友圈该不该发,怎么发?我们会在后面和大家分享

最禁忌的方式二:群发助手

群发推广可以说是我们微信推广的一大利器啊,群发可以实现大范围的粉丝精准投放。在获得大量群发精准投放的同时群发助手也是一把双刃剑。古人有云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你的一条群发消息稍微没有把握住火候就极有可能成为一件坏事。接受的粉丝首先就会讨厌你,接着就有可能把你拉黑。更有甚者在他的朋友圈里为你做负面的推广。所以,群发助手是一个好工具,但是一定要慎用。用不好就会断了自己财路!那究竟群发助手应该怎么用呢?我们会在后面和大家一起分享

最禁忌的方式三:夸大自己和产品事实

这个我们在我们自己的朋友圈经常可以看到,看到很多朋友在朋友圈今天不是在晒自己去哪里旅游就是自己和什么豪车合影。感觉生活很高端的样子。要么就是搞一些产品的功能展示,多么的神乎其神。感觉就是要拯救全人类,地球快要毁灭了一般。人类不能没有他们的产品一样。事实呢?这些都是包装,可以说这些都是假的。微信推广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也不是让你去天天旅游。微信推广更不是让你天天晒单,天天晒产品,天天去抨击别人抬高自己。微信更不是你炫耀的资本。微信只是一个普通的工具,干着自己喜欢做的事,把自己喜欢的好东西和大家一起分享,把自己对生活的理解和大家一起分享。切莫夸大自己和自己的产品。做微信推广,诚信是最重要的。因为看的人都是我们的朋友,骗能骗多久?骗的了一时骗不了一世,一个小小的谎言就需要千万个大的谎言来绕圈儿!坦诚,率真,勤劳,踏实,你就会有收获,你就会收获更多的朋友!

如果您对产品推广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推广解决方案,快速让你了解,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微信推广快速引流N个方法

    在微信群引流粉丝,微商创业者都知道引流分为主动引流和被动引流。一般微商小白刚刚起步,肯定要通过主动添加好友才获得一定的微信好友和微信群。营销高手都是通过被动引流才可以加到大量的精准粉丝

    标签:
    微信推广
  • 微信推广快速引流N个方法

    在微信群引流粉丝,微商创业者都知道引流分为主动引流和被动引流。一般微商小白刚刚起步,肯定要通过主动添加好友才获得一定的微信好友和微信群。营销高手都是通过被动引流才可以加到大量的精准粉丝。

    标签:
    微信推广
  • 微博、微信推广注意要点

    在内容这一块还要考虑一下某些文章为什么能火,人家为什么愿意分享你的文章,我觉得你的文章应该尽量不要写的特别高大上,内容不要脱离用户,可以自己站在用户的位置,看完自己的文章之后会不会主动分享就行了。

  • 企业如何借助微信渠道全员推广、全员营销?

    2019年,私域流量池火了之后,微信营销、全员推广等方式成为营销圈的新宠,企业纷纷开始重视微信营销、全员推广。企业如何进行全员推广呢?

  • 几种常见的微信推广方法分享

    虽然是微博上的玩法,但据称效果还不错,而且这也是最好最快的方法。微信互推的效果远比微博互推的效果好。先做到1000粉丝后开始找人合作互推,每次效果好都会获得上百的微信公众账号粉丝。所以做微信推广合作也很重要,但需要切记的是,同一个合作伙伴的互推次数需谨慎,搞得不好容易扯到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