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汉能专注清洁能源 创新协调绿色发展

 2019-08-05 15: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时代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发展是落实国家能源安全新战略的迫切需要,城市要加快推进能源清洁低碳发展,其中清洁能源与各行各业的跨界融合作为能源转型发展的一大举措,而汉能作为合作的纽带,助力能源转型发展成为汉能集团的"头等大事”。

在持续稳定的投资研发下,汉能现拥有五大技术路线,覆盖铜铟镓硒和砷化镓两大核心技术,并持有5项世界纪录,最高转换率达到31.6%。技术提升的同时,更多的应用场景也在汉能的创新下不断拓展。其汉车、汉瓦、汉墙、汉包、汉纸、汉伞等薄膜太阳能产品和解决方案,几乎涵盖了清洁能源的所有市场终端应用,更为全球新能源的发展提供了专业而崭新的破题路径,打造了具有开创性和颠覆性的“汉能样本”。

汉能集团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努力和成就收获了社会认同,得到世界肯定。技术夯实品牌根基,应用传递品牌理念,目前汉能的品牌价值达到近千亿元。2018年,汉能在《亚洲品牌500强》中荣登第79位,在清洁能源品牌中排名首位。

今年四月,汉能清洁能源屋顶展示中心在澳大利亚悉尼玫瑰山工业区落成,展示中心由汉能薄膜发电集团与南半球最大的建材公司西斯尔集团合作建设完成,位于西斯尔屋顶事业总部,这也意味着由两家公司共同开发的薄膜技术光伏平瓦也在展示中心首次正式亮相。

薄膜技术光伏平瓦,又称青平瓦,是针对美国、澳新地区、和亚洲部分市场特别研发的一款薄膜高端光伏平瓦产品。作为全球最大、技术最为领先的薄膜太阳能发电企业,汉能于2017年创新性地推出了汉瓦系列产品, 其大方美观的外形和极高的发电效率受到市场的广泛好评,并获得了有着“设计界奥斯卡奖”之称的德国iF产品设计金奖、红点设计奖等国际重要奖项。青平瓦是在汉瓦基础之上,根据海外居住特点和自然环境而特别打造的产品。

汉能清洁能源屋顶展示

汉能坚实的技术实力也保证了青平瓦的性能表现。采用铜铟镓硒薄膜太阳能技术,青平瓦可以达到18.7%的发电效率。优异的防火、防水等级,在零下40度到零上85度都能够正常工作的可靠性,弱光条件下依然拥有较强发电效果,以及薄膜太阳能技术特有的轻、薄、柔等特点,让青平瓦在各种严苛的环境、不同的使用场景下都能够完美适应。

我国新能源发展对优化能源结构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挑战,也为新能源发展带来机遇。汉能集团将抓住这一重要机遇,通过推广分布式发电和移动能源,提高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等清洁能源在终端能源消费中的比重,为城镇化发展提供清洁高效的能源保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时代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