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伙伴医生布局移动医疗,致力于企业员工健康管理

 2019-08-05 15: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调查显示,中国企业员工的健康问题在过去几年不容乐观,已呈现出急速加剧的趋势,职场亚健康如颈椎病、超重与肥胖、焦虑与抑郁搜索量持续上升,不同行业在乳腺增生、血脂异常等病症上的检出率都位居前列。

很多公司已经意识到员工健康的重要性,并愿意为员工的健康管理付费,但是片面认为健康体检等同于健康管理,其实二者并不是同一概念。企业健康管理是对健康、疾病因素进行全面干预,以实现“防患于未然”为目的管理过程,为个人提供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和治疗,应用现代医学科技和信息技术从社会、生理、心理角度来系统的关注和维护企业员工健康。

移动医疗领导者伙伴医生倾力打造企业健康管理服务,就是为了帮助企业员工保持身体与精神上的健康,针对企业多元化的医疗需求,由国内顶级医院的临床专家全程实施,提供个性化医疗服务,提升员工及家人的健康水平。

企业健康管理以体检服务为入口,在健康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赋能下,为企业员工建立专属个人健康档案,对于需要系统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的客户,有专业的全科医生解读体检报告,全面分析身体状况,并给予相关指导意见。不仅如此,还能为企业搭建专属通道,专线解决企业就医咨询问题和提供一对一的的企业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伙伴医生可以为有需要的企业举办专项讲座、义诊,由专家上门检查答疑,做到小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员工的健康问题可能会对企业造成巨大损失,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加入到健康管理的阵营的里来,伙伴医生也将用专业的医疗技术为更多的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全新的健康管理体验。

据悉,伙伴医生专家资源库囊括全国数万名西医副主任及以上顶级三甲医院专家,近55万名全国医生数据积累和应用;中医方面在北京整合了6名国医大师,7名国家级名老中医及43名顶尖中医三家医院主任科室带头人;与美国、德国、新加坡、韩国、台湾等地区行业内排名前十位的综合及专科优势医院建立密切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