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攀升(IPASON)流火再展不凡实力 成功斩获2019黑金硬件大奖

 2019-08-05 16: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8月3日,第十七届ChinaJoy正在上海如火如荼的进行。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数码互动娱乐盛会之一,此次ChinaJoy 2019除了有腾讯、网易、万代南梦宫等众多游戏行业的厂商参展之外,今年还有更多前沿科技产品与电竞硬件厂商参与其中。

攀升(IPASON)作为国内知名电竞装备品牌,也携带与电竞豪门PSG.LGD联名的VGAME电竞主机,赴展参会,吸引了众多游戏爱好者的目光。与2019CJ同期举行的由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和国际智能娱乐硬件展览会(eSmart)合力打造的官方科技产品硬件奖项“第四届黑金娱乐硬件奖”同样成为了业内众家所关注焦点。

作为ChinaJoy 2019官方唯一合作授权的颁奖评选媒体,中关村在线携业界权威人士经过严格、公证的评选,最终确认了包括移动游戏娱乐终端奖、桌面游戏娱乐产品奖、游戏娱乐周边产品奖以及黑金创新奖等四大奖项。

在最新的“桌面游戏娱乐产品奖”争夺中,攀升(IPASON)旗下的明星电竞主机“流火”,力压群雄,成功斩获此奖项,为攀升(IPASON)电竞产品家族再添荣誉。作为一款受到诸多头部赛事认可的明星主机,攀升(IPASON)流火能够从容满足各种3A游戏大作或者竞技类网游的配置需求,是征战游戏,上阵“杀敌”的利器,为更加沉浸的享受游戏提供最原始的动力。“流火”主机备受各界一致好评,此番夺得2019黑金硬件大奖,就是最好的证明。

赛事级主机“流火”除了配置强劲, 机箱部分采用了攀升(IPASON)自主研发的攀升(IPASON)“流火”,不仅外观酷炫,同时还能够实现一键超频,有了“一键超频”后,可以有用超频的方式提升性能的机会,因为Easy OC专业设计,CPU只会在默认电压下进行合理超频,不会像超频玩家的极限超频那样,过分压榨硬件,无需担心硬件寿命的风险,还能够让主机性能得到充分发挥。

其实说到攀升(IPASON),最熟悉的可能还是电子竞技玩家们。从2013年创业以来,“专业电竞装备”就一直是攀升(IPASON)产品坚持的主要方向。从曾经的口碑之王“赛格”到多次被选为头部电竞赛事专属装备的“流火”主机,再到今年的爆款新品“VGAME”电竞主机……攀升(IPASON)电脑在去年“双11”期间豪取2.37亿元销售额,今年“618”再创2.76亿元辉煌战绩,这些惊人战绩的背后,与攀升(IPASON)对产品方向的坚持、创新密不可分。

当然,熟悉电竞行业的朋友们或许都知道:对于已经有着十几年历史的中国电子竞技来说,2013年成立的攀升(IPASON)电脑,确实依然称得上年轻。那么,攀升(IPASON)又是如何在短短数年之内,成长为如今国内电竞设备行业的“龙头老大”的呢?回顾历史,我们并不难找到攀升(IPASON)的“诀窍”所在。

首先,在经历了几十年的发展之后,如今的电脑产品,在配置、外观、功能上受到供应链极大的制约,往往容易陷入同质化的怪圈。但正因为如此,“不走寻常路”的自主研发产品,反而会让消费者眼前一亮,也让产品具备更强的生命力。2015年,也就是创业仅仅两年之后,攀升(IPASON)便正式设立了软件研发、硬件研发、工业设计与知识产权四大部门。依靠着“研发经费不封顶”的特殊制度,攀升(IPASON)研究院短短数年间取得了12项发明专利、32项实用新型专利、17项外观设计专利。这些专利很快被应用到实际产品上:“UFO”水冷主机、“流火”一键超频功能、高性能却又有着纤薄外观的IPC一体式电脑等等,都让攀升(IPASON)在市场中显得别具一格,受到更多追求科技感与个性化的消费者青睐。

其次,要做好电竞主机,首先就要尊重电竞本身。在这一点上,攀升(IPASON)并不满足于单单推出适应电竞需求的电竞装备这么简单。自数年前开始,攀升(IPASON)就已经积极投身于中国电竞的正规化建设中:从赞助多家战队,形成“攀升(IPASON)电竞Team”体系,到为优秀选手、各大电竞赛事提供电竞装备,并不断地从他们的反馈中对产品做出针对性改进,去创造更好、更合适的电竞装备——正是在这样一个良性的闭环机制中,攀升(IPASON)磨炼了自身电竞产品品质的同时,也得到了专业电竞选手的信赖。

攀升(IPASON)“流火”对于不同的玩家,会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享受!,获奖后的攀升(IPASON )将带着荣誉重新踏上征途,为打造专业电竞装备而不懈努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竞
电竞游戏

相关文章

  • 发展电竞:关注跨界创新,丰富产业生态

    作为粉丝的年轻人汇聚成的流量、电竞赛事驱动年轻人的能量、作为一项内容展现出的延展性以及对其他产业的赋能,近年来,电竞新兴产业的身份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

    标签:
    电竞游戏
  • 休闲电竞市场大有可为 黑马由你酷引领行业新增长

    未来,休闲电竞市场的市场规模将会越来越大,由你酷家居也会趁着市场东风,继续以市场领跑者的姿态引领整个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标签:
    电竞
  • 重磅官宣!168电竞成为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全球官方合作伙伴

    在中国电竞高速发展的当下,6月23日,全球顶尖的体育电竞综合平台“168电竞”正式与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成为EHOME的全球官方合作伙伴。两家顶级品牌将携手征战赛场,竭力给粉丝展现最佳的竞技精神。

    标签:
    电竞
  • 极度未知HyperX成为《失控玩家》首映礼赞助商

    惠普公司的游戏外设团队、游戏和电子竞技领域的品牌领导者极度未知HyperX作为电影《失控玩家》全球首映礼的官方游戏赞助商,在纽约林肯广场AMC影院举行的首映礼中正式亮相。《失控玩家》是一部备受影迷期待的冒险影片,影片中设置了多个彩蛋,细心的玩家和粉丝们还可以在其中找到极度未知HyperX外设装备的身

    标签:
    电竞游戏
  • VR解谜竞速游戏《宇航者:木星失衡》上线Pico Store

    8月5日(本周四)上午10:00,由波兰独立游戏开发商Gamedust开发的VR解谜竞速冒险游戏《宇航者:木星失衡(Yupitergrad)》正式上线PicoStore平台,上线原价49.9RMB,Pico用户在新游首发期(8月5日10:00-8月11日24:00)购买该游戏将享受7折惊喜优惠,只需

    标签:
    电竞游戏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