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休闲电竞市场大有可为 黑马由你酷引领行业新增长

 2021-09-24 14: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新华网客户端和WCAA联合发起,天神娱乐(002354.SZ)承办的“赋能CP文化出海——2021休闲游戏产业发展与文化传播论坛” 在上海浦东圆满落幕,会上发表了《休闲电竞发展前景报告》,此报告围绕休闲电竞的市场状况、用户规模、用户属性、企业布局等内容展开,深入剖析了休闲电竞产品状况,产品流水、变现模式、研发特点、获客特点等多个领域,并在此基础上,对休闲电竞的商业化前景进行了深入分析。

据统计,从市场收入来看,休闲电竞游戏市场规模已达百亿元,2021年预计达到116.40亿元。增长率预计在10%上下。2020年休闲电竞用户规模已达到2.38亿人,预计未来将持续增长,2023年有望超过2.8亿人。

与传统竞技项目相比,电竞用户整体偏年轻化,24岁以下用户占比为29.9%,25—34岁之间用户占比38.3%;同时,电竞用户学历较高,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39%,且个人月收入集中在3001—8000元区间。

基于用户年轻化、接受度高、具备付费能力等特点,电竞产业的商业化潜力十足,更重要的是,由于年轻用户普遍具有情感认同高、衍生消费意愿高、乐于分享、有电竞社交基因等特征,高比例的电竞年轻用户使得电竞消费的边界拓展成为可能,电竞产业价值链的多元拓展成为可能。

在这样的背景下,电竞家居应运而生。目前,电竞用户规模已达到2.38亿人,说明全国有2.38亿人有电竞家居的需求。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洗牌,已经有很多类似宜家这样的大品牌把目光转向电竞家居,但市场总是青睐有沉淀有积累的品牌,像Eureka Ergonomic由你酷家居这样,已经专注电竞家居领域21年,产品远销美国、德国等28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用户超1亿,已获得2万个超级大V推荐。

值得注意的是,由你酷家居还曾连续三年创下亚马逊多个单一品类销售冠军的营销奇迹,由你酷家居产品为什么这么受欢迎?电竞家居行业逻辑可以告诉我们答案。

据了解,电竞家居由电竞桌、电竞椅、置物小推车类家庭储物用品等电竞家居整体解决方案组成。要打造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家居并不是容易的事情,既要根据电竞久坐等模式从专业角度研发,还要考虑年轻人喜爱的电竞仪式感从潮流角度创新设计。

“实际上,由你酷家居一直保持着潮流、专业、健康的品牌调性;为了更好地服务电竞爱好者,由你酷家居电竞桌都采用P2板材,并在人体工程学等性能研发方面下足了功夫,建立了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21年的团结奋斗下,我们拿到214项产品专利。”由你酷家居企管中心负责人付海燕介绍道。

未来,休闲电竞市场的市场规模将会越来越大,由你酷家居也会趁着市场东风,继续以市场领跑者的姿态引领整个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