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海外独立服务器应该怎样选择

 2019-08-09 14: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海外服务器其实说白了,最常见的也就是美国服务器,香港服务器。像比如说日本,新加坡等其他海外服务器,在国内用到的地方还是比较少的。那为什么说美国服务器,香港服务器是最常见的呢?

其实这个也是有一定原因的,毕竟美国是互联网的发源地,所有的基础设施是非常完善的,包括带宽、机房环境、硬件配置等,而香港服务器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它更多的是与内地更近,访问速度上更快而受用户青睐。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如果一个外贸企业选择香港服务器,它的公司就设定在广东,这个访问速度对于用户来说用肉眼是无法分辨出快慢的。所以说基本上海外服务器的选择就是美国服务器和香港服务器的选择。那么如果企业或者个人要选择海外服务器,应该怎样选择才比较好呢?

选择一个服务器,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它需要考虑很多方面,比如售前,售中,售后,还得考虑到沟通交流,解决问题速度等一系列问题。本文主要就介绍选择美国服务器应该考虑的一些具体事项做一个详细的介绍,后面也会有介绍如何选择香港服务器的一些内容,大家也可以长期关注。

选择美国服务器的几个重要要点:

1、考虑语言沟通的便捷性。

如果英文能力非常好,又或者有专业的人士有英文基础,这条可以忽略,直接与美国主机商沟通选择。而那些没有英文能力的,最好建议选择在中国有办事处的,这样选择的好处最重要的就是解决了售前选择产品性能,售后解决产品问题的核心问题,否则无法达到有效的基础沟通,一切都是白搭。

2、考虑产品的实用性。

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需求,选择最合适的产品,比如一些企业选择美国服务器资源过大造成了浪费,又或者不够用而导致企业发展受制约等等。因此,建议选择美国服务器时,根据自身的实际大小选择。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如果是普通的企业网站,选择一个10G或者20G大小的最基础套餐即可,当然,这个更多的可能考虑是虚拟主机。而像那些游戏行业,视频行业,可以考虑使用独立服务器,而且带宽也有很高的要求。这里推荐美国bluehost 独立服务器DS3套餐,有1G的出口带宽,10TB的流量,8GB内存,更重要的是有2个免费独立IP。

3、考虑品牌性。

市场是有数据说明问题的。一个品牌的服务器商,它存在即是道理,如果没有口碑,没有好的技术支持服务,再好的品牌也会没落。因此,建议选择那些口碑较好,老品牌的美国主机商,服务较好,使用起来也更放心。

4、服务器的性能。

这里说到的服务器性能,它包括了很多方面,如,访问速度、硬盘存储空间,流量大小,带宽大小,独立IP个数,CPU,核心技术等等。当然这些市场上都是很透明的,找几家对比一下其实就有个大概。如果是小白新手,对比几家,选择适中的,而如果是老手,可以多对比一下其实际使用数据,现场ping一下IP,测试访问速度。

综合来说,个人认为选择美国服务器最重要的还是语言支持,毕竟选择服务器之后一直是要与技术沟通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器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