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一卡搞定全家网络,出门在家网络随心用

 2019-08-09 18: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现在这个网络时代,每个人都无法长时间的处于一个无网络的环境之中。而市面上有无数的网络套餐,如何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最好用,当然还要流量最丰富的套餐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湖南电信重磅推出的宽带套餐,绝对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的大部分要求。

只需要办理1张卡,出门在外的网路,在家使用的宽带网络都能够完美解决!这就是湖南电信天翼畅享30G-169档宽带套餐!

办理1张月资费为169元的手机电话卡,就可以享受每个月30G的全国流量,还有800分钟的国内语音分钟数。套餐可办理200M的光纤宽带,超快网速,超稳定网络信号,让你不管是刷剧、聊天还是打游戏,都能够享受畅快无比的网络使用体验!同时还可享受免安装费、链接费和调试费的宽带安装服务。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不,你错了!这档套餐还能够办理4张副卡,前2张副卡资费全免,后两张每月资费仅需要2元。4张副卡都能享受每月2G的国内流量以及专属的200分钟国内语音分钟数。不仅如此,套餐还支持办理固话,最高上限可办理3台固话,每月资费仅需1元,还加送100分钟的国内通话。

多重套餐服务,都集于一身,每月资费仅需169,性价比够高,实惠够给力,可千万不要错过哟!办理请戳:

http://hn.189.cn/nmall/product/detail/GDSXP20180116105510.html?intaid=hn-sy-jkxy-y6-ryv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流量
中国电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