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SugarHosts糖果主机有哪些免费增值福利

 2019-08-13 16:5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虚拟主机是现在新人建站与个人网站使用的比较多的一种主机,其以性价比高为优势深受各位站长的喜爱。而SugarHosts糖果主机凭借其高性价比以及优秀的本土化服务赢得了不少站长朋友的青睐,今天咱们就来看看在购买SugarHosts的主机后还可以享受到哪些增值福利吧!

1. 免费防DDos攻击

SugarHosts所有机房均自带免费的防DDos攻击,还包含了强大的动态网络应用防火墙,可以有效的抵御黑客的各种常见攻击与DDos攻击,SugarHosts的团队还自主研发了杀毒系统,全方位保障用户的主机安全。

2. 免费独立IP,免费域名

独立IP的好处自然不用多说了,独立IP资源本身较为紧缺,也极少会有主机商会提供,但用户只要选购SugarHosts虚拟主机的Shared Pro,Shared Business两档方案,即可免费申请独立IP一枚,并且Shared Business档的方案还额外提供首年免费域名一个。

3. 免费自动远程备份

每一天,SugarHosts的系统都会自动备份服务器数据到远程存储。用户可以在控制面板中查看备份和还原备份,无需任何额外费用。

4. 一键安装部署

SugarHosts的虚拟主机完美支持WordPress、Joomla!、Drupal、Discuz、openCart、 Prestashop、Zencart及多种PHP脚本。不需要了解太多的IT知识。只需一键点击安装,便能快速部署超过140种流行PHP应用,彻底摆脱繁琐复杂的安装说明和指令。

5. cPanel主机控制面板

SugarHosts的主机采用全球最流行的cPanel主机控制面板。cPanel功能全面,界面友好,在PC和移动设备上均能使用。通过cPanel,可以在线管理文件、FTP、数据库、邮件。SugarHosts还为cPanel添加了许多独家功能(一探究竟),让主机管理更为便捷。

6. 24/7实时服务器监控

怕半夜服务器出现异常?无须担心,SugarHosts通过多套系统实时监测服务器运行状况。 技术部门24小时工作。他们还设有系统资源保护,避免服务器因单一用户占用过多资源而过载。正因为如此,他们的主机能够保证99.9%的服务在线率。

以上,就是在购买SugarHosts主机后能享受到的部分福利了,并且SugarHosts时不时会有一些购机优惠,感兴趣的站长朋友可以去他们官网了解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2023年国内外主机VPS服务器618年中大促活动大盘点

    “618”年中购物节可以说是一年一度的大型促销活动,商家往往会推出各种优惠惊喜,如爆款低价秒杀、充值送现金、多年购买优惠、大额折扣等等,切实为消费者带来超值优惠和折扣。本文罗列了一些国内外知名主机商发布的618年中大促活动,下面一起来看下相关活动内容介绍。一、RAKsmart爆款服务器$30秒杀新人

    标签:
    云主机
  • 弹性云主机有什么优势?

    弹性云主机,就是我们常说的云服务器。简单地说,弹性云主机,是指运行在云计算环境中的虚拟服务器。弹性云主机可以说是虚拟专用服务器(VPS),但VPS却不能说是云服务器。这是因为两者有着本质的区别。VPS只能存放在单个硬件服务器中,从而在任何硬件故障时极容易造成单点故障以及随之而来的服务中断。弹性云主机

    标签:
    云主机
  • 浅谈云服务器有哪些优点?

    目前,云服务器大有赶超虚拟主机、VPS和传统物理服务器,成为最具潜力占领互联网服务托管平台市场最大份额的新兴IT部署模式。最近,各大云服务商纷纷推出低价云服务器、免费试用、免费领取等活动,并在各大媒体投放大量广告,谋求占据更高的市场份额。那么,云服务器到底有哪些优势?归根到底,云服务器是将硬件资源放

  • 3步就可以搭建ChatGPT网站,体验UCloud轻量应用云主机

    最近,UCloud优刻得面向中小企业和个人开发者推出了一款全新产品——轻量应用云主机(ULightHost),这是一款轻量级的云服务器产品,它将云服务器资源打包成开箱即用的产品套餐,提供便捷高效且高性价比的云端构建服务。我试了一下,用UCloud优刻得轻量应用云主机,可以搭建和体验当下最火的Chat

    标签:
    云主机
  • 选择云服务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作为云计算技术落地的重要基础设施成果,云服务器近年来获得的飞速发展有目共睹。云服务器需求量的激增引发行业竞争的加剧,甚至很多服务商将VPS更名为云服务器混淆视听,滥竽充数。为保证我们互联网服务的正常创建和运行,优质的云服务器是基础保障,那么选择云服务器要考虑哪些因素呢?一、你的网站目标群体你的网站目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