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阿里云主机优惠券领取 购买云服务器ECS有优惠

 2019-08-15 12: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为数不多的国内云服务品牌当中,阿里云素来就有基建狂魔的美誉!

它直接面向数量众多的中小微企业并为其赋能,同时发力于商业、物联领域内的基础设施,致力于通过先进的云技术来实施惠及全球的使命!“目前,阿里云在新金融、新零售以及新数据等战略节点上极具优势,无疑正在布局云服务未来应用前景!”阿里云服务器教程网负责人表示说。

从2009年开始,短短的五年时间里,阿里云的飞天系统就闻名遐迩。无论是如火如荼的国内电商体系,还是遍布神州大地的金融系统,飞天自始自终都在扮演着一个服务于社会综合业务的云计算角色!尤其是从2015年开始,阿里云大力实施生态战略计划,率先在国内建立起全方位的生态系统,包括阿里云的云大使计划正是在此背景下诞生。

身为官方云大使兼阿里云服务器教程网的负责人,在介绍阿里云生态战略时表示:“阿里云生态战略目标分为两大目标,其一就是面向大型企业的专用云,其二就是面向中小企业的公共云,唯有达成此两大目标,方能真正满足各行各业提速发展的云上业务需求!”

正是在这种锐意进取的步伐之下,阿里云方能在数据库、储存、安全以及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内取得诸多喜人的成就,包括在即将到来的5G+IOT+AI时代旋律下,阿里云在智慧城市、物联网、工业4.0等项目中的进展也是倍受瞩目。

许多站长朋友之所以青睐阿里云的品牌,无非看中它的超高性价比以及安全、稳定的使用性能,其实在这背后得益于阿里云所拥有的先进基础设施和先进技术,受惠于阿里云不断研发而出的一系列云产品,同时各种优惠促销活动也是功不可没!

那么,在购买云服务器ECS或其他云产品时,具体都有哪些优惠政策呢?

对此,阿里云服务器教程网的负责人介绍说:“当前常规的优惠政策只有一种,那就是阿里云优惠券(代金券)!新用户在购买前只需登陆阿里云服务器教程网(www.aliyun.net.cn),免费领取一张优惠券,就能享受到价值二千元的红包。同时,此券适用于阿里云各款产品,能同其他优惠活动叠加使用。”

除此之外,用户如果还想获悉最新的阿里云产品报价,或是了解最优的服务器租用推荐方案,访问aliyun加上.net.cn域名后缀,悉数尽在掌握之中!同时,阿里云服务器教程网正在限时、限量派送阿里云主机优惠券,凭借此券新用户不仅能享受到价格减免,同时还有买5年打3折,买3年打5折,买2年打7折以及买1年打8.5折的超值福利!阿里云优惠券领取后,可以优惠购买包括云服务器、云数据库、CDN、短信服务、企业邮箱、高防IP、云安全等云产品。

阿里云优惠券领取和使用教程:https://www.aliyun.net.cn/3962.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