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苏宁818悟空榜:海尔稳坐冰洗老大哥,美的占据空调半边天

 2019-08-15 17: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距离8月18日发烧购物节终极狂欢仅剩不到5天的时间,在线下,各大家电品牌齐聚苏宁,入驻南京苏宁总部联合办公,全力冲刺818决战。在线上,各品牌也是暗暗发力,争取在悟空榜上的排名再上一阶。

截至8月15日,家用空调悟空榜单显示,不管是全渠道还是线上渠道,美的、格力、奥克斯均稳坐品牌销售额前三名。惠而浦和海尔可以算是前三甲的最大“威胁”了。两品牌分列第四、五名,且惠而浦还是线下渠道榜单的第三名,随时有反超前三甲的可能。

而纵观线下省份销售额冠军分布图,全国均被美的、格力、海尔“包圆”了,其他品牌毫无还手之力的感觉,可以看到虽然惠而浦和奥克斯的销售额超过海尔,但海尔在消费者中的知名度还是不能代替的。

厨电榜单中,老板、方太、华帝一直都位列前排,不论是全渠道、线上线下渠道还是省份品牌销售额冠军,名副其实的最强王者。尤其是省份品牌销售额冠军分布图,三者更是横跨大江南北,无品牌可企及。

但是在单品销量排行榜单中,万和按键式烟灶套餐、万家乐烟灶套餐却占据着榜单第一、二名。苏泊尔更是强势入驻第五、第八名。剩下的席位,几乎全是老板的天下,而华帝、方太甚至并未进入前十名的榜单。究其原因,应该是苏泊尔价格更为亲民,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

冰箱榜单中,无疑还是海尔的天下,美的、容声“虎视眈眈”第一的席位,在最后的冲刺期加足马力开火。纵观整体品牌销售额榜单,可以发现榜单前四名均为国产品牌,中国智造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

洗衣机榜单中,榜单前三甲被国产品牌海尔、小天鹅、美的攻占,不得不说这是我们的自豪。近几年,国产品牌猛发力,积极促进产品科技研发,提升产品性能,更是依据大数据对消费者的喜好进行分析,C2M反向定制出消费者更为需要的产品,且价格适中更为亲民,自然而然也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在这一点上,是国外品牌无法取代的。

电视单品销量榜单中,创维电视力压TCL夺得了累计榜单的第一名,看来在冲刺期,创维更是加大火力输送福利。

在自营线上渠道,互联网起家的小米不惧外界压力,稳扎稳打进入到榜单第二名,深受现代年轻人的喜爱。

纵览苏宁818整体家电悟空榜,可以发现,国产品牌正以所向披靡的气势走在时代前沿,随着科技的发展,国产品牌正熠熠生辉,创造着不可代替的价值。作为家电起家的苏宁更是如此,一步一步稳扎稳打,历经30年的努力赢得了线上线下家电主场的双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易购
电商促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