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保障孩子权益,阿卡索提醒中国父母需提升外教鉴别能力

 2019-08-16 10: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中国国际化程度的加深,英语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得益于科技的迅速发展、二胎人口红利等发展因素,在线英语教育迎来蓬勃发展,尤其是当前竞争日趋白热化的社会环境下,教育要从娃娃抓起的观念深入父母的心,对孩子英语能力的注重,希望孩子从小就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跟着外教学习英语,也成了众多家长的选择。

对于孩子来说,学习英语更是必不可少的。从升学角度来看,从小学到大学,长达十几年都会有英语考试,而且还是决定人生下一步走向很重要的科目。从社会角度来看,在日益全球化的今天,多让孩子学一门语言,能够提升孩子以后的社会竞争力,更加有利于孩子本人的发展,哪怕只是培养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也是很有好处的。

因此随着每年暑期的到来,都会掀起一阵阵校外培训热潮,而在线英语教育也以其方便灵活的优势,迅速在暑假英语培训占领一席之地。尽管在线英语教育独得家长们的喜爱,但是行业外教乱象也是不争的事实,那么作为家长,该通过哪个方面去选择在线英语教育机构 呢?

外教具有教学资质认证是关键

不管是英语教学,还是中文教学,教育者在上岗之前必须获得相关教学资格认证,才具有教学的资格,外国人教中国人英语也需如此。有家长以为,只要长着一张洋人面孔的就一定会教英语,事实上并非如此。一个很简单的例子,绝大部分的中国人都会说普通话,但不是会说普通话的人都会教语文。外教教学也是如此,外教教学资格认证是最基本的要求。而外教教学资质背后的专业与教学技能的培训,是其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因此家长们应该优先选择具有TESOL或TEFL等国际认可的教学资格证的外教。

因为在线英语教育市场需求巨大,在利益的驱使下,当优质外教难以满足市场需求下,“劣质外教”便因利而来,一些在线英语教育机构以次充好,聘用外教不看学历、不查其工作经历,只以脸作为评判标准,导致与外教相关的负面事件不断。当前的外教市场,需要经营者、相关监管部门多措并举严格管理,才是规范外教市场的正确方向。对于家长而言,在为孩子选择外教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具有教学资质认证的外教。

阿卡索所有外教完成TESOL认证,进一步优化师资力量

根据当前在线英语教育机构的公开消息,目前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所有外教已完成TESOL认证。据了解,阿卡索的外教全部来自全世界以英语为母语或官方语言为英语的国家,大多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外教聘用筛选严格,严选每一位外教,让孩子学得放心,让家长更加安心。

未来青少儿英语教育市场仍将会是红海一片,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除了在用户、教材、技术上的较量之外,外教师资势必会是教育机构竞争的主要核心,对于每个机构而言,如何将外教师资打造成为自身的竞争壁垒,赢得家长的信任与关注,至关重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