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9年产业园区运营高峰论坛暨易达云图智慧园区云服务平台发布会顺利召开

 2019-08-19 12: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15日下午,由易达云图(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力合商学院和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协办的“园区智变·决胜未来”——2019年产业园区运营高峰论坛暨易达云图智慧园区云服务平台发布会于深圳成功举办。大会吸引了逾300位产业地产行业嘉宾、产业园区开发商/运营商、产业服务生态伙伴齐聚一堂,共同探寻园区智慧运营之道,共同见证易达云图智慧园区云服务平台正式发布,共同倾听聚焦产业园区运营的资深大咖圆桌论道。

深圳市委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赵志英 、深圳市委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合作推进处副处长王泽彬、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执行副会长曾国中、亿达中国高级副总裁于大海 、力合科创集团副总裁薛依东、三一集团产业发展事业部总经理刘湘江、星河产业集团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吴孟轲、力合科创集团总裁助理王美华、力合商学院院长助理张玲玲、力合商学院产城创新中心智库专家/清华大学产业地产总裁班特聘讲师刘玲琳、易达云图董事长张伟东、易达云图总经理李良等行业重磅嘉宾出席本次论坛,为参会者带来一场干货满满的精彩活动。

作为论坛主办方代表,易达云图董事长张伟东进行了精彩的开幕致辞,伟东总首先对所有嘉宾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他以“产业园区运营迎合新时代正向纵深加快发展的同时,也伴随着新技术不断涌现的时代变革,面临着诸多挑战,行业亟待新技术衍生新模式”为切入点,讲述了易达云图举办本次产业园区运营高峰论坛的目的,旨在汇集优秀的产业园区运营方,共同交流行业经验,共探产业园区未来。

张伟东先生还表示:应新技术时代智慧园区运营管理的需求提升,易达云图深度融合亿达中国20多年的园区运营管理实践经验,以“连接空间·企业·服务,共建智慧产业生态”为愿景,“赋能企业成长,助力产业发展”为使命,打造“领先的智慧园区云服务平台”为目标。经过易达云图全体同仁的不懈努力,精心雕琢的智慧园区云服务平台将正式面向市场发布。未来,易达云图将以务实的工作态度,专业的服务体系,创新的技术平台,不忘初心,为园区客户不断创造更多的体验与价值!

易达云图董事长 张伟东

作为活动协办方,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执行副会长曾国中在嘉宾致辞中表示,深圳产业园伴随深圳产业的发展和升级换代,经历了工业区、工业园、产业园、专业园、科技园到现在的产城融合体阶段,从原本依靠地源和政策优势进行园区建设管理,现在更注重对服务、核心技术的应用来实现精细化运营。曾国中先生表示基于本次论坛,希望与易达云图携手共同搭建沟通的桥梁,共同助力深圳产业园区的繁荣发展。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执行副会长 曾国中

深圳市委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合作推进处副处长王泽彬在主题演讲中,分享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趋势”,他表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国家重要战略,也是粤港澳三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互利共赢、共同繁荣的区域发展战略。为加快大湾区建设,深圳将实施最严格的知识产权保护制度,鼓励科技创新,同时以产业发展为引擎,打造多类型多片区产业空间集群。

深圳市委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合作推进处副处长 王泽彬

星河产业集团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吴孟轲在《打造全链条的产业运营生态圈》的主题演讲中表示,产业地产的全链条开发是构筑产业生态的基础,产业地产全链条开发离不开产业研究、产业招商、产业资源、产业投资、产业运营五个方面。同时,全链条产业运营生态圈的四要素:一是促进企业核心能力成长,在主营业务上应该取得发展和成功,二是链接企业非核心业务,三是提升社区精神文明水平,四是要成为区域新名片。

星河产业集团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 吴孟轲

在主题演讲环节,力合科创集团总裁助理王美华作了《科技创新服务与科技产业国际化发展》的主题演讲,她在演讲中分享了产业园发展的痛点和趋势,并表示一流科技园园区对提高国际要素资源配置整合能力的诉求尤为迫切,抢占产业先导权是一流科技园区未来发展的核心要务。

力合科创集团总裁助理 王美华

经过在产业地产行业21年的坚守,亿达中国作为行业老兵,深谙行业的发展动态和趋势,在本次论坛嘉宾演讲环节,亿达中国高级副总裁于大海分享了亿达中国全链条、一体化产业运营体系,同时还提出了“开发主体互补化、政企博弈理性化、拓展布局圈层化、项目复制的理念化、行业痛点政策化、招商手段信息化、园区运营智慧化、产业服务跨界化、产城融合人文化、金融工具多元化、产业投资的主业化、城市更新规模化、轻资产运营品牌化、产城功能融合化、产业资源国际化”等产业地产发展趋势研判。

亿达中国高级副总裁 于大海

主题演讲分享结束后,在现场所有来宾的共同见证和热烈祝贺下,易达云图智慧园区云服务平台正式发布。同时,易达云图总经理李良先生以“智慧园区云服务平台——连接·赋能·智变“为演讲主题,与大家分享在面对万物智联时代催生园区新常态,新技术、新理念催生新需求的时代背景下,园区运营智变的三个关键分别是”管理+服务、线上+线下、场景+组织"。

易达云图围绕园区运营五大主体核心需求,基于20多年产业园区运营经验,构建了5·4·3·1·N智慧园区建设体系。同时,经过长时间的尝试与打磨,聚焦资产/客户全生命周期的易资管、以园区场景服务+资源严选服务为核心的易次方,实现园区可管、可视、可控、可服的易视角正式面市发布,致力于推进产业园区智慧运营。

易达云图智慧园区云服务平台发布会启动仪式

同心同向,携手并进,共建生态。在易达云图智慧园区生态伙伴签约仪式环节,易达云图与力合商学院、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进行了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将共同构建充满活力的产业创新生态体系。签约仪式第二项,易达云图与汇桔网、小熊U租、维正、福利PLUS完成产业服务生态战略合作伙伴签约,携手共助产业服务生态构建。随后,易达云图与海康威视、科拓、DDS、海亿达完成物联生态战略合作伙伴签约,强强联手,共助园区智慧运营。

易达云图智慧园区生态伙伴签约仪式

圆桌论坛环节是本次活动的高潮部分。力合商学院产城创新中心智库专家/清华大学产业地产总裁班特聘讲师刘玲琳、亿达中国高级副总裁于大海 、力合科创集团副总裁薛依东、三一集团产业发展事业部总经理刘湘江、星河产业集团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吴孟轲等特邀嘉宾围绕“产业园区精细化运营之道”展开深度对话,在刘老师的精彩主持下,各位嘉宾就产业园区运营的核心,以及如何理解园区精细化管理?如何做到精细化管理以及智能化管理下的大数据集成对未来产业或园区产生影响?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圆桌论坛

最后,2019年产业园区运营高峰论坛暨易达云图智慧园区云服务平台发布会在所有来宾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当下产业园区正处在“智变”的最好时机,主动拥抱技术变革,才能真正的做到决胜未来。

嘉宾合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对象储存有哪些用处?

    对象存储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多种数据存储场景。对象存储用处如下:云存储:对象存储在云环境中广泛应用。它能够提供可靠,可扩展和经济高效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大数据存储:对象存储适用于管理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的大型数据集。它可以存储大量数据,并提供快速访问和分析选项。影像存储:对象存储是处理图

    标签:
    云服务
  • 强强联合!百望云入驻微软实验室,揭开数智发展新篇章!

    OpenAI是什么,随着ChatGPT的爆火,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而微软也第一时间推出了AzureOpenAI加速计划,希望凭借OpenAI的卓越能力,为企业赋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将AI大模型的基础能力,与企业场景相结合,开拓新的商业范式,引领行业变革。近日,以“智领新变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微软

    标签:
    云服务
  • 新成果、新服务、新生态,HPE混合云领导者地位再提升!

    HPE扩大混合云和私有云产品的覆盖范围、灵活选项和创新功能,领导者地位再提升!HPEDiscover科技盛会上,HPE宣布了HPE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混合云服务、私有云产品组合的创新成果,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最新进展:·HPE完成对OpsRamp公司的收购;相关解决方案现已作为HPEG

    标签:
    云服务
  • 权威发布!白山云连续入选IDC边缘云报告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边缘云市场跟踪研究,2022H2》报告。作为创新的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白山云得到IDC的持续关注与认可,凭借在边缘云领域的技术突破、产品迭代以及场景实践,再度入选报告,与行业伙伴一同撑起边缘云市场的巨大价值空间。IDC指出,在服务商与客户需求的共同推动下,边缘

    标签:
    云服务
  • 带来高校混合云建设方案,青云科技满足教育、教学、教管等场景需求

    随着教育信息化2.0进程加快,教育部等六部门提出“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建设智慧校园成为各大高校重点布局方向。但因为传统竖井式建设模式,导致高校信息系统庞大,现有信息化程度较低,IT资源碎片化,资源统一管控难度大等一系列问题,使得智慧校园建设步履维艰,各大高校亟需找到突

    标签:
    云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