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必得我客:第四十二届中国BD大会上海场即将开幕,王老吉强力助阵

 2019-08-19 15: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31日,由BD沃客主办的第四十二届中国BD大会将在中国上海即将开幕,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家知名企业将共同开启年中互联网异业合作盛会。

据了解,本届大会将邀请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领袖、媒体平台、投资机构、技术大牛,共同围绕“互联网异业合作新能量”的主题,对异业合作展开全面深入的探讨。

届时,“合作分享”环节,部分大咖将倾情分享商务合作干货,对如今市场商务BD人群的市场趋势、推广难题进行一一解答,不仅能够指明商务人员的职场方向,还能够在未来的创业蓝海中得到有益的经验。此外,王老吉将强力助阵本次大会。

BD沃客将在大会上独家公布部分市场大数据,从现有的市场商务跨界、销售线索组图中,深度解读移动互联网行业中,商务人群除了紧跟市场风口,还应该主动出击使用BD沃客平台,进行品牌资源互补,利用双方在资金、产品、渠道上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快速抢占市场份额,获得双赢乃至多赢的局面。

作为BD届从业人群的一次极具价值的年中狂欢盛夜,也是迄今为止国内最富盛名的异业合作交流大会。中国BD大会提供给了无数市场商务BD人员最佳合作的方式,而BD沃客平台让各位在异业合作、跨界合作、推广营销上变得十分明了、简单。

中国BD大会是互联网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浪潮,搭建行业交流合作的直通渠道,围绕新机遇、新问题、新现象进行思维上的碰撞。此前,BD沃客已经开启报名通道,可以通过BD沃客官方活动进行报名,领取入场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