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网店卖什么比较有前景?

 2019-08-21 12:15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开网店的人变得越来越多,都认为现在电商商机无限。但是其中也不乏一些开了网店却没有赚到钱的人,所以说如何开网店其实没那么简单,而想要开好一家网店其实是一门技术活。那么,在现在竞争力那么激烈的电商行业中,到底该如何开网店呢?

一.新颖的商品。一些不易购买或买不到的商品,如国外的商品、新产品等。新产品上市时缺乏大规模的促销活动,不适合在传统实体店销售,低成本的网上销售模式更容易产生交易。

二.产品质量有保证,且产品的市场前景一定要好。因为只有产品的市场需求高,才能有利可赚。其次,产品最好不是易碎的,不然快递邮寄起来很容易出现损伤,售后是个麻烦事。

三. 开网店之前我们必须要冷静客观的分析一下市场行情,顾客的需求是什么,需求量多不多,市场前景怎么样,可不可以做得下去,有没有潜力,这些都需要通过数据来进行分析

四. 店铺标题一定要起的好,起的有特色,要原创,千万不要随便抄同行的一些标题,或者随便改改,最好的话要认真学一下标题优化

五. 高附加值商品。一般商品批发和零售价格的差异可以忽略不计,这显然不适合网上销售。因此,我们应该尽量选择利润高的商品,这样可以给客户提供更大的折扣

六. 千万别刷单。因为最近现在刷单特别的严格,但是想要前期还是要靠朋友,这时候千万不要支付宝转账,你可以通过给现金,让你的朋友去刷。另外,在请代刷的时候,一定要多加小心。

七. 现在做网店不像十年前,有一个好的产品随意拍几张图挂在上边都有人买,如今流量成本也高了。前期你不做些基本销量和评论,不掏钱推广拉点流量,想做起来还是比较艰难的,只要商品有足够高的利润,才经得住推广。

八. 客服最好24小时都在线,一旦有用户询问的时候,最好第一时间回复,也一定要让自己成为聊天最后结束的那个人。

九. 面对差评怎么办。如果遇见差评,评价差的话还好说,不会影响店铺评价;如果是动态评价,就是不是五星好评的话,才会影响。这时候,如果打电话还不同意改的话,不要动怒,因为动态差评一旦给了也无济于事了。

十. 纯手工或是纯设计的独一无二的产品。如果你有独特的手艺或者是你可以和很多的并不出名、仍旧在校的设计系学生合作,在淘宝上销售你们独一无二的设计品,作为你们创业的第一阶段。这样的产品一样会在淘宝店中掀起一股最炫民族风,尤其是民族特色服装、手工皮具、特色摆件等,那绝对是很多女人的最爱。

淘宝卖什么前景都可以,但是要卖一件产品必须要有自己的特色,比如,相比同行,我的产品材质更好,我的进货价便宜,我是产品本身质量就比较好等等。

淘宝现在各个市场都是有点偏向于饱和, 选卖什么这点,还是要从自身实际出发。开店前先找优质货源,没有货源什么都不好做。

更多问题可以联系A5网店经纪人白芷19951509605(同V)

扫码关注A5官方公众号,了解更多资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店转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