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网店转让有风险?江雀网为您的店铺保驾护航

 2020-12-01 16: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十一的热浪已经结束了,又一波大促双十二即将到来。双十一各大电商平台公布的销售额令人咋舌,有不少人也萌生了想做电商,开一家网店的想法。开网店貌似很简单,可是网店的运营以及后续的事情也不是那么轻松的。而且,随着现在开新店成本越来越高,网店转让就是很好的一种选择方式,既然是转让,就一定会需要用到合同。那么,网店在转让交易的合同签署流程是怎样的呢?

有不少人不知道如果私下进行网店转让,那么作为买家你将会面临诸多风险,自身的权益得不到保证。私下交易可能会出现商标过户不及时,买家不能及时投入经营且需要额外支付高额的商标转让费的可能。如果买家选择在江雀网进行交易,江雀网会督促卖家及时将商标转让给买家,保证买家权益同时,保证买卖双方的交易真实有效。

大家都知道天猫店铺的价值往往都比较高,一般常见的天猫店铺交易方式有私人交易和在第三方平台进行交易。需要支付一定的服务费用,私下交易虽可以避免这个费用,但是安全保障却大打折扣。目前市场上第三方交易平台比较多,要选择安全可靠的第三方交易平台,比如江雀网可以确保买卖双方的所有权益。江雀网拥有近十年虚拟资产交易经验的专业团队,会严格审核卖家要挂售的店铺情况,并进行合理估价,这就从源头杜绝了交易风险。还有相应的法律团队提供援助,商家还将享受终身售后服务。

网店转让交易合同的签署有两种形式,分别是线下见面签订以及邮寄签订。线下见面签订:通过线下面对面考察店铺,再签订合同,让交易更加安全可靠。就是买家挑选好店铺,在进行了验店交定金等程序后,江雀网就会联系卖家准备好过户所需要的材料,到工商局办理过户手续。然后江雀网会准备一式三份的网店转让合同,买卖双方到场检查合同内容,商议具体的转让相关内容。合同签订,买卖双方手持合同拍照留证,然后买卖双方和平台方各存一份网店转让合同。江雀网现已布局北京、成都、广州、深圳、武汉等十余座城市,更多的城市正在筹建中,如果买家希望线下交易是非常方便的。

邮寄签合同:在网上交易平台进行买卖交易的商家多半都不在同一个地方,经过线上的考察之后没有异议,愿意当即签署合同,那么江雀网会把合同电子版邮寄给卖家。由卖家先签署一式三份相关合同内容之后通过邮寄的方式给买家,买家签完完相关内容后再寄给江雀网。最后,由江雀网签订之后分别寄给买卖双方各一份。

除了签署转让相关的交易合同之外,在买卖双方正式进行交易前,江雀网还会与买卖双方签署三方协议,目的是为了保证交易后买卖双方可以享受江雀网提供的一系列保护措施,比如确保交易达成的商品需与卖家发布的商品描述一致。江雀网作为第三方平台,也有义务提醒买卖双方是否签订三方交易合同,合同内容会明确列出买卖双方的义务,就算在交易之后发生任何违规问题,其中一方都能够通过具有法律效应的转让合同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江雀拥有完整产业链的对接与完善,会同时保障买卖双方的资金安全、交易安全等。

相信商家们知道私下交易的危害,江雀网建议各位商家在进行网店交易时要谨慎选择交易方式,最好选择靠谱的第三方交易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