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专门骗淘宝新手的店铺出售转让骗局这几点千万要注意

 2020-12-10 13:09  来源: 卖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的淘宝竞争是越来越是越激烈,很多骗子就盯住了那些想进淘宝的新手,以出售转让为骗局,专门骗淘宝新手,那么有哪些骗局呢?

陷阱一:私下进行淘宝店铺转让

虽然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淘宝店铺转让平台,但是还是有不少买家为了省下那么点服务费,选择私下进行店铺转让。要知道这种方式是没有安全保障的,一来你不知道对方的情况,二来无法更改店铺的主体信息,最后很可能会导致店财两空的。

陷阱二:店铺转让后消费者无法付款

现在很多不良买家和骗子都觊觎着各位淘宝卖家,从中谋取利益。最常见的就是消费者在购买时无法付款,这时记住切勿惊慌,不要相信一切私下交易的信息,马上联系淘宝小二询问如何解决。

陷阱三:淘宝店铺出售信息作假

现在的科技非常发达,带给我们便捷的同时,也给了居心不良的人一些可乘之机。例如他们通过图片处理软件、或是钓鱼网站等方式,制作出一些假的淘宝店铺出售信息,这样是会让不少买家受骗的。

陷阱四:非正规的第三方转让平台

现在网上的网店转让平台很多,同时质量也是良莠不齐,让骗子又多了一个行骗的机会。伪装成是正规的网店转让平台,让买家上钩。所以在选择第三方转让平台时,要去了解他们的营业情况、评价及公司地址等信息是否可靠。

陷阱五:淘宝店铺的实际经营状况

有些要转让的淘宝店铺可能并没有它的外表看起来那么光鲜亮丽,背后可能会因为原店主的负债弄得千疮百孔,当然他们会隐瞒这些情况,再进行出售,购买之后就会有一大堆麻烦事儿了。

陷阱六:低等级店铺卖出后被卖家找回

店铺出售后,便单方面找回。由于低等级店铺售价低廉,很多买家为了节约时间,往往要求不签订合同直接交易,对于这样的买家,只能白白看着自己买来的店铺被找回。而如果想要找回店铺,必须要通过司法程序来完成,不但耗时长,而且花费大,粗略一算成本已经远远超越了店铺本身的价值。相比之下,高等级的店铺往往能带来更高的利润而且也方便保障安全,在大部分情况下反而是创业者的更好选择。

这就是淘宝店铺出售转让容易遇到的几个陷阱了,但肯定是不止这些,因为现在骗局越来越高级,所以为了降低风险避免自身利益损失还是要找一家靠谱专业正规的淘宝店铺转让平台来进行交易。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564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网店转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