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舞泡服务明星|他的优质服务始终在路上

 2019-03-22 15: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工作期间,老板们最不希望看到的是什么,除了员工们在办公室打瞌睡等不干正事之外,一天天在公司外面“逛”,相信这要是让老板们知道,恐怕早就将这人开了八百遍了,但有这么一个网店转让平台,舞泡,却将这样一个天天在外面“逛”的人当做了公司明星,这是为何?

经过深入了解,原来在舞泡有一个陪同过户的部门,主要负责的是陪同买卖双方完成网店过户的相关交易,因为有陪同人员的存在,让初次见面的买卖双方之间少了尴尬,交流会更顺畅,即使偶尔有疑问,陪同人员也能居中解答,让交易完成的更顺利。

那为何这位陪同过户人员会成为舞泡的明星呢?

他,舞泡陪同过户人员——刘宏康,虽然来到舞泡大家庭不足2年,但陪同的次数却真不少,一年中有200多天都在外面,到过60多个市县,视每一单为自己的使命,用专业的知识、理性的对答,消除客户疑虑和负面情绪,将“诚信”的公司形象,深种在每位客户心中。

有人常说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作为陪同过户人员,单子成不成并不影响他本人的业绩,但他心有公司,深知每个客户都有电商圈子,对公司具有潜在影响;他内心更有客户,知道客户时间宝贵,便提前做功课,有的放矢,让客户省时少跑弯路。

他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每个城市,每个单子,尊重遇到的每一个人,笑脸相迎,微笑相送。在谦逊的外表下,是一颗“死磕自己”的内心,让客户省时省力,是他不变的追求。

在他看来,每个单子都是他的小目标,而有目标,遇到困难时坚持一下就过去啦,认真累计效果,那结果必定不会差。

经过这次了解,终于知道舞泡这一网店转让平台是如何在行业中做的越来越好,有这样的员工,想不做的好都困难,毕竟员工是企业最直接的组成部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