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舞泡8周年庆:1元抢店,史无前“利”

 2019-07-03 11: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年时间

对一个人来说是蜕变和成长

而舞泡网店转让平台来说,

又陪伴你经历了很多大爱的故事

感恩有你一路相伴

特别推出8周年回馈活动

7月1日-7月10日登陆舞泡官网

7个人气类目,1元开抢

让我们一起祝舞泡生日快乐!

上海舞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舞泡”),网店转让行业创导者。2011年7月成立以来,舞泡深耕电商行业,专注于打造网店交易、网店评估为一体的企业服务平台。业务覆盖网店转让、网店估值、网店拍卖、企业代记账等服务项目,公司秉承“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价值观,通过持之以恒的创新能力,不断优化服务标准,满足客户需求,助力各类电商企业驶入品牌拓展高速路而持续发力。舞泡公司以上海为中心,分公司辐射北京、深圳、杭州、成都、武汉、长沙等全国大中城市地区,规模超500人。

作为行业首家实现网店转让线上交易服务的第三方平台,舞泡以身作则,对网店转让行业发展起到的重要引导作用。成立8年来,舞泡以“通过专业服务提升客户价值”为使命,致力于打造“传播大爱的企业服务平台”,公司注重专业服务质量,创新企业服务项目,严把店源质量审核关,不断为提高服务品质,探索服务升级新思路,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而努力,为网店转让行业的进步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榜样作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