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共享经济时代,磨势共享股东打造美业营收新模式

 2021-03-13 14: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在2015年,*总理就提出:目前全球分享经济呈快速发展态势,是拉动经济增长的新路子,通过分享、协作方式搞创业创新,门槛更低、成本更小、速度更快,这有利于拓展我国分享经济的新领域,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此前,在有关国家经济发展大会上,李总理说:未来不再有公司,只有平台;未来没有老板,只有创业领袖;未来不会再有员工,只有合伙人!

共享经济的本质其实是弱化“拥有权”,强调“使用权”。无论是资源还是技能,对于拥有者而言因为私有化而没有得到充分利用。而共享经济的新模式------ 磨势共享店铺, 将店铺拥有者的店铺场地、设备等进行共享给想要开美容院,但又没有足够资金投入活身边有资源,想要资源变现,利用美容院做自己生意的人,把这些人转化为“磨势共享股东”。

美容院为磨势共享股东提供场地,员工,服务,磨势共享股东 为美容院提供客户。不稀释原始股份,不参与原始股份分红,不参与门店经营的情况下获得自己推荐的客户消费带来的分红。

对于美容院老板来说,通过这样共享的方式能够大大减低自己的开店成本和启动资金的压力,同时实体门店的整体利用率也更多了,多个店主带来的客源也会更多,保证了实体门店的店铺客源和人气,更有利于实体门店品牌的传播。

对于磨势共享股东 来说,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面多一个副业,多一部分收入,让闲置资源变现,生活中会接触到的每个人都是你潜在的客户资源,比如常去的理发店,你熟悉的理发师身边便会接触到许多有美容需求的女性消费者,如果能够撬动他手上的资源,便就有了许多客源,因此善于发现与合理运用你所拥有的的资源与人脉,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收获。

对员工来说,美业本质上是做服务的行业,美容院员工更是体现美容院服务好坏的关键一环。如何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从来都是不小的难题。磨势共享股东 的核心理念就是让人人都可以成为美容院的一份子,以实际的利益去推动员工,让员工也能获得分红,让他们可以通过共享美容院创造营收和价值。如此就能极大地调动员工的积极性。

磨势共享美业店铺系统通过智能化的分红机制,在磨势共享股东 平台设置商品利润,不同类型的磨势共享股东分配不同的分成比例,然后磨势共享股东将优惠券分享出去,实现绑定上下级关系。最后用户领取到优惠券后在店里消费,系统自动将利润分给共享股东。

时代是不断在发展的,我们只有顺应时代的发展变化,不断的创新经营方式,才能将自己的门店经营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经济
店铺

相关文章

  • 共享服务科技力量凸显,身边云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自“十三五”规划纲要首次提出“共享经济”概念以来,共享经济在我国实现快速发展。据《2023年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显示,2022年我国共享经济市场规模约为3.8万亿元,同比增长约3.9%,已成为稳增长的重要力量。从整体看,共享经济便利了人们生活,提高了资源配置效率,顺应生产生活数字化趋势,蕴藏着巨大

    标签:
    共享经济
  • 共享经济热度烧到B端,身边云抢跑企业共享服务赛道

    自“十三五”规划首次提出“共享经济”概念至今,中国共享经济商业模式不断创新发展,“互联网+共享经济”已然大势早成。据《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2022)》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共享经济市场交易规模约3.69万亿元,预计2026年规模将超过5万亿元。作为“共享经济”催生的新型服务模式,共享服务近年在国

    标签:
    共享经济
  • 共享童车添彩洛阳消费场域

    近日,亿欧EqualOcean发布《2022中国品牌出海服务市场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从中国品牌出海的背景和发展历程出发,梳理品牌出海的驱动因素、走出去的动因及过程中的主要挑战,并关注品牌背后的服务商,探究他们脱颖而出的关键。

    标签:
    共享经济
  • 共享服务成稳增长重要助力,身边云持续打造企业服务新模式

    近日,国家信息中心正式发布《中国共享经济发展报告(2022)》(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我国共享经济市场交易规模约3.69万亿元,同比增长约9.2%,继续呈现出巨大的发展韧性和潜力。报告同时指出,共享服务在稳增长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标签:
    共享经济
  • 互联网时代的商业进化:解除屏蔽只是开始,共建共享才是终局

    被误读的博弈:谁才是大厂解除屏蔽的最终受益者?

    标签:
    共享经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