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Byte CTF强势启动 线上赛冠军直通XCTF总决赛

 2019-08-21 15: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字节跳动宣布将于2019年9-10月举办首届Byte CTF字节跳动网络安全攻防大赛。本次大赛将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开放注册,旨在发现、选拔和培养安全人才,提升网络安全技术能力,保护用户数据信息安全。

本次Byte CTF大赛将采用线上初赛和线下攻防决赛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初赛将于2019年9月7日-9月8日进行,采用在线解题模式,参赛选手通过官网注册,访问答题平台即可参赛。参赛队伍需要在固定时间内通过解题获得分数争夺排名。线上初赛赛题内容主要涉及Pwn、Web、Crypto、Reverse、Misc等方面的知识与技能,重点考察参赛人员网络安全领域学科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和网络安全基本技能。

线上初赛结束之后,积分排名前20的队伍将进入第二阶段的线下攻防决赛。线下攻防决赛将于2019年10月19日-10月20日在北京举行。

线下攻防决赛将在二进制程序漏洞挖掘利用、Web应用漏洞挖掘利用等项目中展开,通过攻防赛综合评估参赛队对预置漏洞快速挖掘、利用和防护的能力,角逐本次大赛各大奖项。

字节跳动在本次Byte CTF大赛中为选手们准备了三重大奖。首先是准备了丰厚的奖金,本次大赛设置了将近200000元的奖金,其中决赛冠军团队的奖金将高达80000元。除了奖金之外,字节跳动还为在本次大赛中表现突出的参赛者准备了字节跳动面试直通卡。

另外,本次Byte CTF线上初赛冠军还可直接获得XCTF总决赛的名额!

字节跳动成立于2012年3月,是全球增长最快的科技公司之一,月活跃用户超过15亿。目前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覆盖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75个语种,曾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排在应用商店总榜前列。字节跳动在海内外推出了多款有影响力的产品,包括综合资讯类的今日头条、TopBuzz、News Republic,视频类的抖音、TikTok、西瓜视频、BuzzVideo、火山小视频、Vigo Video,以及企业SaaS等新业务。

在企业网络信息安全建设及用户数据信息安全保护方面,字节跳动一直十分重视。字节跳动安全与风控部就是负责公司信息安全与业务风控的建设、规划和管理工作的团队。作为企业安全与风控的中坚力量,字节跳动安全与风控部以技术为基石,全面提升前瞻性研究和自动化能力。同时,团队积极布局全球化安全人才培养与招募,在北京、上海、深圳、硅谷均设有研发中心,逐步和全球安全风控领域的知名高校、研究机构建立深度合作。在本次Byte CTF大赛中成绩优异的同学,将有机会直接加入字节跳动安全与风控部,为数亿字节跳动用户保驾护航。

字节跳动网络安全攻防大赛蓄势待发,强势来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安全

相关文章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 百代OSS防勒索解决方案,打造领先安全生态体系

    Verizon发布的VerizonBusiness2022数据泄露调查报告显示,勒索软件在2022年同比增长13%,增幅超过过去五年综合。更危险的是,今年又出现了许多新的勒索软件即服务(RaaS)团伙,例如Mindware、Onyx和BlackBasta,以及恶名昭著的勒索软件运营商REvil的回归

    标签:
    网络安全
  • 2023 CCIA年度榜单出炉,华顺信安三度蝉联“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

    6月21日,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正式发布由网络安全产业研究机构“数说安全”提供研究支持的“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竞争力50强、成长之星、潜力之星”榜单。华顺信安凭借行业内优秀的专业能力与强劲的核心竞争力再次荣登“2023年中国网安产业成长之星”榜单。据悉,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CCIA)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