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上海进博汇6+365常年展馆——“亚洲展”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

 2019-08-23 15: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8月23日上午,进博汇八月国际主题展“亚洲展”于东方国际元中大厦正式拉开帷幕。亚洲展致力于为亚洲一手品牌提供开拓中国市场的可能,将进口展品变为商品。

在开幕仪式上,竹文品牌管理(上海)有限公司CEO 陈平先生对受邀来宾发表欢迎致辞;马来西亚驻沪总领事馆商务领事赛义德先生,东盟经济技术促进会会展部副部长纪经华先生上台发言,对进博汇平台表示肯定,寄予长期的合作期望;签约环节中,牛肉哥、马来商会、东盟经济技术促进会、红点城镇化发展有限公司 (新加坡)、GMA、MCnetwork上台与进博汇进行了战略签约仪式;随后,牛肉哥、红点集团、述源传媒在电商带货,大健康及数字营销方面先后进行分享;最后,国际小姐与德国SQOOM进行了代言授权仪式,同时进博汇发布了展会期间的论坛预告。

本届“亚洲展”期间,在东方国际元中大厦C座2楼将举办为期三天的精彩论坛,打造多元化高质量对话,促进国际贸易合作。论坛开始时间均为8月23日、24日、25日下午1点开始。据悉,论坛将邀请到达奥广告分享5G时代品牌营销趋势、泰隆银行上海分行国际业务部和进博汇共同分享金融&柔性供应链,还将邀请到拼多多、优大人、MCnetwork进行论坛分享。现场众多干货,敬请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抖音带货达人牛肉哥与进博汇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开展抖音短视频、直播带货业务,同时还将开展网红带货达人的培训项目。此举以进博汇电商直播业务为核心,旨在将如今高速发展的短视频、直播事业与进口贸易融合挂钩,为进口展品变商品提供了一条强有力的渠道,完美解决距离和空间的痛点。

据悉,国际小姐作为进博汇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本届亚洲展与德国高端皮肤护理品牌SQOOM达成战略合作。SQOOM邀请第59届国际小姐上海赛区冠军田雨担任其首席体验官,田雨正式成为SQOOM品牌形象代言人。据介绍,SQOOM是由德国医学公司Schick Medical在2006年创立的高端肌肤品牌,首次将超声注射技术应用在皮肤医疗和美容行业,开创全新护肤革命。SQOOM以“健康”、“美好”作为自身的产品理念,这和国际小姐一直以来对女性的美好祝愿不谋而合。继签约时尚主播温雅之后,本次SQOOM签约田雨,旨在与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取得长期稳定更为深远的合作,除了让国人发现并重视女性之美,传播中国女性自信魅力,更是以加强女性对国际社会的贡献作为出发点,让中国优秀女性在国际上获得更多的文化交流和更多的贸易合作。同时SQOOM也将继续携手进博汇平台共同助力本次入围全国赛的佳丽在全国赛及世界舞台更好展示中国风采,取得佳绩。

此外,红点城镇化发展有限公司、述源传媒也成为了进博汇的战略合作伙伴。红点集团拥有国际化专业知识、经验、技术、资源,为政府、投资人、开发商、PPP公司带来国际先进的理念、经验、技术、融资资源提供专业的服务。双方的合作,以“可持续发展”和“以人为本”为核心理念,为国际贸易加深了层次;述源传媒在中国成立于2002年,集团业务涵盖媒体、创意和互动三大板块,商场媒体网络遍及中国67个主要城市,207个重点商场和388块大型LED屏幕,将极大赋能入驻进博会的品牌。

通过本次亚洲展,主办方进博汇常年馆表达出高效、便捷、可持续性的进口贸易愿景,坚定依托于进博会背景,为海内外贸易交流搭建出一座安全可靠的桥梁,吸引越来越多的海外优质品牌进入中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品牌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