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我要打篮球》正式开播 当贝投影300吋超大屏带你爽看大灌篮!

 2019-08-23 18: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青春篮球竞技真人秀《我要打篮球》正式开播。李易峰、邓伦、林书豪、杜锋四位领队在球场上大秀球技,同时还上演了一出"抢人大战",体力与脑力的双重较量让人大呼过瘾!

在《我要打篮球》中,李易峰、杜锋成为烽骑士的篮球领队,而邓伦和林书豪成为电光飞侠的篮球领队,双方领队的暗暗较劲贯穿全场。节目中,全新引入"战力值"的概念,这是两边领队们策略布局、排兵布阵的关键。而球员所获得的战力值,不仅仅代表了自己"身价几何",更是会影响之后比赛中的排位。

本期节目中,手握1000万战力值的领队们挥金如土:烽骑士在大前锋、中锋、后卫每个重要位置上皆有精确定位,遇上心仪的球员更是豪掷千金;电光飞侠则显得更加惜金,将球星魅力处处落实,频频放电招徕队员。

残酷的海选、真实的赛场、充满街头气息的打法,不断将节目推上高潮:1V1赛场上最纯粹力量的冲撞迸发出强健肌肉的火花;3V3赛场的战术与惊喜不断,就算是落后,也会有奇迹,碾压和反转频频上演。

如此精彩对决自然需要身临其境的畅快体验。当贝投影300吋超大屏助力《我要打篮球》,带给你站在球场中央的震撼视听享受,将每一次灌篮的冲击和力量对抗的震撼侵入人心,带来无与伦比的超凡体验。每周三晚20:00,一起打开当贝投影来享受篮球赛场上的精彩瞬间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灌篮高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