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17uoo-杭州九东科技旗下专业虚拟物品第三方供货平台

 2019-08-23 18: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7UOO(一起有)成立于2010年8月,是杭州东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服务于网游在线交易的B2B电子商务平台,为广大供货商,收购商以及零售商提供网游装备、网游点卡、网游金币等众多领域的交易服务。

经过近五年的努力充足的网游虚拟物品交易经验,东九网络开发出一套完全适用于渠道上游客户供货进货的服务性平台,17UOO(杭州东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逐步发展成为一个年年成交额过亿元,分支机构十余家的大中型虚拟物品综合服务商,跻身全球虚拟交易行业增长最迅速的交易平台之一。同时,17UOO(杭州东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凭借专业的服务态度,杰出的服务品质受到了客户第一

17UOO(杭州东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网络游戏增值服务的提供商,我们以为客户提供 高效率,全方位,人性化的网络游戏增值服务为目标,将客户永远放在我们工作的第一位。

以人为本

17UOO(杭州东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尊重每一位员工,挖掘每一位员工的自身价值,建立积极丰厚同时又有挑战性的薪酬体系 , 营造紧张又和谐的公司文化氛围。

开拓

17UOO(杭州东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勇于开拓。我们先后开辟了,北美,台湾市场,先阶段开始大陆市场的运作,同时在筹备韩国市场。除了开拓零售领域,我们还设立和投资了多家大型工作室这样的生产领域,同时建立第三方供货平台的批发领域。

创新

17UOO(杭州东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善于创新。技术上,我们东九网络拥有一流的针对网络游戏虚拟物品交易的办公自动化系统和客户分析跟踪系统。业务上,我们开拓了多个市场多个领域就是很好的创新明证。服务上,除了优惠的价格和迅捷的发货速度,17UOO还向用户提供了更多人性化的服务,今后,17UOO也将不断的创新、尝试,以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

进取

17UOO(杭州东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不断进取。我们所有的理念,所有开拓创新精神的原动力都源于我们从来不满足于现状的进取心。

用户的一致好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