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扎克伯格抛售股票是怎一回事?

 2019-08-24 10: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4日早间消息,昨日Facebook联合创始人及CEO马克·扎克伯格本月迄今已大举抛售近160万股Facebook股票,价值近3亿美元。

据统计,今年以来,扎克伯格累计出售290万股Facebook股票,价值超过5.26亿美元。不过目前他仍持有超过3.75亿股Facebook股票,价值达680亿美元以上

据悉,扎克伯格经常出售所持Facebook股票是为他与妻子普莉希拉·陈共同运营的慈善组织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提供资金,该组织资助科学和教育项目,并关注刑事司法改革、经适房和移民改革等社会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